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法国巴黎交通展,中车电动来“T”馆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5

曾经,这里是欧美产品独领风骚

曾经,中国产品只能屈居角落

然而......

2018巴黎交通展

来了一位霸气的“T”馆者——

中车电动“T”动力


  2018年6月12日-14日,中车电动“T”动力强势登陆法国巴黎国际公共交通(清洁能源)展。



  两年一届的巴黎交通展,是欧洲公共交通的权威、专业展会,专注于欧洲城市、城际和地区间的公共交通可持续发展。本届展会,以中车电动为代表的中国车企为法国乃至欧洲的“能源转型”,提供了中国方案。


  iF+“红点”双冠得住美翻全场


  中车电动展出的“T”动力是一款被国际认可的电驱动产品,先后斩获iF国际工业设计奖和“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T”动力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融合了中车文化和欧美国际化理念,铝合金骨架搭配碳纤维面板,打造出流畅的曲面造型,将轻量化技术发挥到极致,艺术范十足。作为艺术和科技的结合,“T”动力实现了轻量化、智能化、模块化和高度集成化,拥有极强的功能性和适用性,在高温、高寒、高原、涉水等极端环境挑战下,都能轻松应对。


  “T”动力除广泛服务于国内新能源客车产品外,并成功出口北美、欧洲,应用于意大利、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



  纯电动客车解决方案的法国style


  如今,能源和环境领域的转型是法国和整个欧洲关注的焦点。法国出台“能源转型法案”,并承诺到2040年禁止销售柴油和汽油动力的汽车。其实,中车电动走起法国style已经不是第一次,中车电动12米和8米纯电动客车先后出口法国,为法国提供了一整套的纯电动客车解决方案。



  2017年年底,中车电动首台12米纯电动客车在法国公用私人机场开跑,整车按照欧盟标准打造,全低地板设计,可实现受电弓快速充电,受到客户和体验者的一致认可。



  2018年3月,中车电动在法国阿登省举办新品展示活动,展出了8米和12米"高铁级"纯电动客车,阿登省政府对中车电动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并与中车电动合作方签署了框架协议,在阿登省展开样车试运行。



  近几年,中车电动不断拓展国际市场,产品陆续出口意大利、白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家。2017年,中车电动在欧洲率先提出“ACE绿色智能交通整体方案”。今天,中车电动在“登陆欧洲,布局全球”的国际化经营之路上稳步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品发布会...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