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北京公交专用道再增加,欧辉品质实力打造城市高效交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4

  公交发展状况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座城市的经济水平,一个良好有序的公交环境,会进一步加快城市发展。北京公交专用道里程已达907公里,今年还将新增40公里,预计到2020年会提高到1000公里。近日,长安街西延古城段公交专用道正式启用,与现有长安街公交专用道实现对接,打通了长安街快速通勤系统。



  城市交通发展,公共交通优先。推进公交都市建设,加快公交优先战略实施,促进绿色出行发展,不仅需要政府部门开辟“绿色通道”,更需要社会行业的积极支持。其中,福田欧辉作为客车行业的标杆企业,肩负着落实公交优先的责任与使命。



  在推进公交优先的工作中,福田欧辉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及专业的用户调研,不断根据各大城市的公交运营状况,积极研发制造出适应各种城市、各种路况的多款客车。其中包括适用于BRT快速公交且运载量较大的BJ6180系列双源无轨城市客车、适用于一般公交主线的BJ6123系列、BJ6851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及适用于社区微循环路线的小型BJ6650纯电动城市客车等。目前,这些车型都奔跑在各个城市的道路上,为促进当地公交优先发展贡献着力量。



  面对不断升级的公共交通系统,福田欧辉将继续坚守行业方向,用品质实力续写更加完美的城市公共交通篇章,在创建公交都市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品发布会...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