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历久弥新!三款经典客车车型全部搭载潍柴发动机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2

  经典是一种永恒,不会被尘世的污染遮蔽,不会随时间的流逝淹灭。


  能够从已有经典中汲取养分,并在社会发展中创造新的经典,则更显珍贵。而在中国客车业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这样传承下来,并被注入新内涵的经典车型也因此十分令人关注。


  以5月28日举办的道路运输车辆展为例,作为客车业最大年度盛会,所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也足以说明行业发展动向和最新成果。值得注意的是,除新能源客车外的传统客车中,不乏经典车型出现。


  代言中国客车的高端之作:龙威II代VC版+潍柴WP10H



  该车传承了龙威“国车”的优秀基因,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搭载潍柴WP10H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且安全可靠性极高。该系列发动机由潍柴全新开发打造而成,整机采用了高可靠性设计,具有低噪音、长寿命、节油率高等特点,完美诠释了潍柴产品“可靠·耐用”的差异化优势。


  同时,结合金龙客车模块化、平台化研发模式和全过程数据化开发模式的双模研发方式,以及金龙独有的3“H”整车骨架结构设计,使其成功通过《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首批测试,并以98.02的最高分荣膺首个“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成功树立中国高端客车安全新标杆。不仅如此,该车还成功夺得“2018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成为了展会经典车型中的耀眼明星。


  当代大型高端旅游客车代表:中通新世嘉+潍柴WP9H



  世嘉是中通客车面向旅游客运和接驳客运市场开发打造的老牌系列产品。而新世嘉通过全面改进升级,不仅在外观上得到了大大提升,而且通过搭载潍柴“黄金动力链总成”,使其动力性、安全可靠性成为该车最大特色。


  潍柴WP9H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50马力,保证车辆在1000-1400转/分的时候可以输出高达1700N.m的扭矩。同时,该车匹配法士特6DS180T型6挡变速箱和汉德6.5吨免维护转向桥,“潍柴+法士特+汉德”的动力链构成,不仅保证了车辆在动力系统上不会出现匹配不兼容的问题,而且也为售后维修带来了诸多便利,最大化保证了车辆的出勤率。


  凭借出色的性能,该车同样斩获“2018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成为了旅游客运市场的又一经典佳作。


  高端商务客车典范:北方BFC6127L2D5客车+潍柴WP12



  作为北方客车针对公路、旅游市场打造的一款集安全、豪华、舒适、休闲为一体的经典高端商务客车,BFC6127L2D5车型秉承尼奥普兰安全客车标准,配置潍柴WP12.375E50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75马力,最大扭矩为1800N.m,保证车辆拥有充沛动力的同时,还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结合北方客车的整体设计和性能优化,该车无论是在动力性、空间布局,还是在舒适度上,都得到了极致提升,成为了一款可为高端旅游客运市场带来全新体验的经典车型。


  作为客车业中的经典车型代表,上述三款产品既做到了对品牌和产品系列的传承,又通过为车辆注入新元素,融合新时代需求,使其具备了新特点,而最大的相同之处就是,三款产品均搭载了潍柴大马力发动机,综合提升了车辆的各项性能,使其能够更好满足当前的高市场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道路运输车辆展中,潍柴也携7款动力产品参展,其中,除燃气机和新能源WEP混合动力总成外,5款传统动力产品均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其高标准、高品质特点明确展示了潍柴向高端市场发力的决心。而上述三款经典车型之所以全部选择潍柴发动机,也正是因为潍柴动力产品的性能特点与各车型市场定位和高品质要求高度契合。


  在当前新市场需求下,作为内燃机领军企业,潍柴还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并实现产品、技术、市场和人才个领域的高端化发展,通过自身的品质革命,为客车行业带来更多优质动力产品。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

宇通2018新能源全系产品发布会...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