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国红!客车蓝!海格客车助力2018世界排球联赛!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2

  6月7日,2018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女排赛事顺利落幕。



  参加本年度世界排球联赛的球队共有16支,包括了12支核心队和4支挑战队,中国女排被列为核心球队,直接进军2019年-2024年世界排球联赛。



  江门站是本次世界排球联赛中国区最后一个分站赛,男排包括中国、加拿大、日本及塞尔维亚,女排更是云集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排名第二的美国、排名第四并斩获上届联赛冠军的巴西以及排名第五位的俄罗斯,而郎平带领的女排国家队阵容也成为了比赛最大的亮点之一。



  作为2018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的保障用车单位,广东省江门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江门汽车总站连续三天为女排球员及工作人员提供了接送用车服务,用另一种方式为身处主场的中国女排加油助威。



  为满足全方位的接送需求,江门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共派出接送用车34辆,以及精选21名专业驾驶员,穿梭于机场、酒店和体育馆等每个节点,用“安全便捷、贴心舒适”的服务,全力为大赛人员的出行保驾护航。海格12米大巴作为接送用车的主力车型,被江门汽车总站推至服务一线,用它们的可靠品质为主教练郎平和女排健儿提供了完美服务。


走上海格客车的中国女排队员


专业驾驶员全程

服务参赛运动员


贴心舒适

为参赛人员的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由于女排球员的身高特殊等因素,江门汽车总站在服务车型的选择上花了不少心思,经过对比和筛选,车内空间及行李箱大、座间距长、采用了人体工程座椅、第三代中央龙骨式车身、搭载了G-BOS智慧运营系统的海格12米大巴因在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的诸多优势成功入选。另外,海格客车的高可靠性也让江门汽车总站格外放心,而这其中,体现的是其对海格客车的无比信任。



  广东省江门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有2000多台客车的规模,其中600多台是海格客车,占到了30%的份额,在江门的公交、客运、旅游线路上都有海格客车的身影在往来穿梭。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