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保驾“家门口”盛会,潍柴助力青岛上合峰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1

  黄海之滨,青青岛城。6月9日-10日,全球的目光聚焦在这里,上海合作组织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山东青岛隆重举行。


  国际盛会,中国风采。潍柴作为“中国制造”的领军企业,也将亮相峰会,为会务交通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据了解,在服务本次峰会的客车中,有89辆装配了潍柴发动机,为国内外嘉宾、媒体提供运输服务。



  可靠动力,助力“上合”


  作为全球瞩目的国际大会,上合峰会对交通车辆的要求非常高。能够为上合峰会提供动力保障,不仅得益于潍柴发动机过硬的品质、优异的性能和周到的服务,更得益于潍柴多次圆满保障国内、国际重大活动,树立起的良好品牌形象。


潍柴客车动力保障全国两会


潍柴客车动力保障2017APEC峰会


  在历年的全国两会,以及金砖会议、APEC峰会等重要国际盛会,都有潍柴动力呼啸而过的身影。


  潍柴服务本次峰会的动力主要是WP7发动机。这是潍柴在客车领域的“主打动力”,十几年来,以安全可靠、舒适环保的优势,赢得客车用户的信赖。



  WP7客车动力采用全球先进的高压共轨系统,可满足欧Ⅵ排放;与竞品相比,扭矩优势明显,低速扭矩储备充足,最大扭矩提高到1300N.m,加速性、动力性更好;燃油经济区向低转速区域偏移,节油效果明显;振动小,噪音低,驾乘体验舒适;发动机B10寿命突破180万公里,更安全、更可靠。



  为保障好“家门口”的国际盛会,潍柴还专门成立了服务小组。会前,调度技术精英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排查,排除故障隐患,提前投放配件,以备不时之需。会议期间,派驻技术骨干全程保障,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助力大会圆满举行。


  领跑“芯”时代


  潍柴是中国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传统客车动力市场,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在国五时代,还是在国六时代,潍柴客车动力产品一直秉承安全可靠、动力强劲、安静舒适、节能环保的传统优势,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动力解决方案。


潍柴欧Ⅵ黄金动力总成登陆香港


  2018年3月,潍柴欧VI动力总成在香港发布。这是国内首个全自有的欧六动力总成系统,装配自主ECU,技术与品质全面对标全球一流水平,受到香港客车运营商的高度称赞。


  潍柴动力,领跑“芯”时代。潍柴欧VI动力成功登陆香港市场,这是潍柴客车动力迈向全球高端市场的重要一步,也是中国动力从跟跑向领跑转型的重要一步。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