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玉柴携传统动力与新能源明星产品亮相交通设备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为客车动力的领头羊,玉柴的每一步都格外引人关注。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交通设备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次展会上,玉柴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给出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明星产品展现强大实力


  今年交通设备展,玉柴带来包含轻型车、校车、大客车、新能源等动力产品,展示了玉柴在各个细分领域的强大实力。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YC4Y20柴油机,该柴油机在2017年成功搭载北汽BJ40越野车,打响玉柴进军乘用车的第一枪。据介绍,YC4Y20应用了锻钢曲轴、双顶置凸轮轴及预喷射控制等技术,使得其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及节油性能,是轻型客车配套的理想动力。


  YC4S-50发动机以其点线齿合齿轮专利技术和成熟的缸内制动技术应用,为产品提供了的舒适和安全保障,主要应用在7-7.5米公交、公路及8-9校车。YC4DN发动机则采用整体式缸盖结构和玉柴专利燃烧技术,经济性、动力性和可靠性有点突出,是7-9米气电混合动力客车最佳选择。YC6JA-50发动机是源自于YC6A柴油机平台的升级产品,龙门式结构机体和三段式排气管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广泛应用在8.5-10.5米公交公路及9-10.5米校车上。


  “这几款发动机的共同特点是都采用了低惯量的增压器的四气门技术的发动机,因此在排放,动力响应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比竞品具有较好的优势。”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客车动力营销部副总经理谭雪峰说。


  同时,展出的YC6L-60机型是国内首款批量投放、应用成熟的国六产品,目前在北京公交集团已经批量使用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谭雪峰指出,经过国六产品的提前投放,玉柴国六产品经过了市场验证,获得了用户的肯定。


  深耕细分市场领跑客车动力


  当前,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带动了新能源动力的火热。面对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玉柴紧抓机遇,也大力布局新能源产品。本次展会上,玉柴就带来了在新能源领域的得意之作——集成式发电系统(IE-Power)。据介绍,该系统是电机与发动机高度集成,飞轮式电机长度仅245mm,方便布置,具有高效发电、高适配性的特点。


  “今年下半年,玉柴将进一步发力新能源市场,紧抓市场机会,同时保持在混动市场的绝对领导地位。”谭雪峰指出,上半年新能源市场的火爆增长在一定程度上透支了下半年的市场需求,随着过渡期的结束和补贴政策的调整,市场热度会逐渐回落,但预计混合动力市场仍有增长机会,“玉柴已经和一些客户达成了全面的合作协议,开发新一代新能源动力系统。”


  作为客车动力绝对的领先者,玉柴不断深耕各个细分领域并硕果累累。近几年,客运受到高铁冲击出现需求下滑,面对市场结构的调整,玉柴将积极调整市场布局,聚焦旅游市场,下沉到县一级城乡客运,不断推出领先适用于市场的优质产品,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同时,校车市场销量相对集中,地方补贴及二胎政策都会带来市场需求的增长,玉柴集中发力重点区域,通过与大客户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完善服务政策拉动销售取得市场突破,目前已与多家经销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