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第6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公布,这次“氢”也来了!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1

  为推进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进一步完善绿色、便捷、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6批)公示。本次公示中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的入选,正是对福田欧辉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所做成绩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体现了福田欧辉客车的绿色品质。



  早在2006年,福田欧辉与清华大学联合承接了国家“863计划”中氢燃料电池电动客车的研发,迈出了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第一步;2008年,第一代氢燃料电池客车服务北京奥运会,圆满完成奥运会男、女马拉松比赛服务用车任务,至此,福田欧辉的“氢”实力已初见成果。



  2016年福田欧辉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问世,凭借优越的性能一举斩获100辆订单,创下了全球最大批量氢燃料电池客车订单记录。2018年,福田欧辉持续发力,揽获49台氢燃料电池客车订单,这批车辆将作为张家口城市形象代表,在2022京张冬奥会期间为张家口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不断坚持自主创新,实现技术升级,展现领跑行业的“氢”实力。新能源时代已经悄然来临,福田欧辉将铭记责任与使命,坚持走在新能源客车品质升级的大道上,与行业一起展望绿色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