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600余辆中通高档旅游团体车批量交付沙特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11

  连日来,百余台中通12米世轩高档团体旅游客车驶下公司生产线,并将于近日发往沙特。待该批订单正式交付后,中通客车2018年上半年出口沙特的产品已超过600辆。除了上面提到的世轩旅游客车,其余的500多辆全部为中通12米世嘉高档旅游车型。



  上文所提到的两款车,都是中通高端品牌的代表车型。近年来,在海外市场,中通客车对标欧美高端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着力打造民族高端客车品牌形象。根据2017年客车出口数据统计,中通客车出口产品单价为同行业最高。其中,沙特市场是中通客车海外市场品牌高端化的一个典型案例。



  产品高端化,并非一蹴而就,更是一个长期产品自信和对市场、用户负责的过程。首先在产品上,每进入一个市场,中通客车都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当地地域特点和人文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和了解,并将这些体现在所推出的产品上。


  如中通世嘉车型,如今,该产品在沙特的保有量已超过1000台。与国内版的世嘉车型相比,中通客车针对沙特的地理、气候条件以及当地人们的驾乘习惯、信仰等,对其进行了百余项的适应性改进。


交付沙特市场的中通高端旅游客车


  在产品之外,中通客车在沙特市场设立了服务站和配件库,还派出数十名包括技术、服务、配件等在内的工作人员常驻沙特市场,保证所有车辆的无忧运营,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如今,在沙特市场成功,也带动了中东其他市场的发展,中通世嘉等高档车型还出口到了科威特、约旦、以色列等国家。在世界其他地区,如南美、东南亚等地,中通高端产品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地区和国家。发力高端市场,提升品牌价值,中通客车正走在一条飞速发展的路上。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出击2018道路

5月28日,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顺义开馆...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