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连上三榜!宇通品牌价值入选各权威机构榜单

作者:赵矗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06

  众所周知,品牌建设对于企业的发展意义深远,企业要生存发展,必须从战略的高度来重视品牌建设与推广。


  作为客车界的“扛把子”,宇通的品牌建设之路更是始终如一。多年来,不断用产品征服用户挑剔的眼光,用实力为品牌“打榜”。



  实力上榜,品牌创造价值


  5月10日,第二届“中国品牌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在上海隆重发布。作为“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该榜单的评选与发布是建立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该品牌百强榜,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有关权威单位和专家进行评价和发布,主要面向我国具有产业优势、占国民经济生产总值比重较高、品牌建设基础较好、品牌评价条件成熟的相关行业。


  榜单中,宇通凭借实力荣列第80位,与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知名企业共同以群像的形式在海内外主流媒体集体亮相。



  此外,作为我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宇通的品牌价值还获得了多个权威机构榜单的认可。5月19日,宇通客车作为唯一一家客车“专职”制造企业以18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列“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民营榜’”第35位。在这份总榜品牌价值达98777亿元的榜单中,宇通的入选,证明了其卓越的品牌价值。



  不仅如此,在之前的“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宇通作为榜单中唯一一家以大中型客车制造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凭借376.85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379位,这也是宇通集团连续第15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正所谓“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这些荣誉,恰好是宇通坚持品牌建设的写照。



  重视品牌 以客户为中心


  深知品牌重要性的宇通,早在诞生之初的1963年便开始了品牌建设之路,互利共赢的理念早已深深地融入企业的灵魂中。


  作为汽车制造业中的民营企业,宇通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指导下,从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出发,实现“为您创造更大价值”的品牌主张。而这一品牌承诺也是宇通获得众多运营企业青睐的原因之一。



  此外,宇通在新能源、公交、客运、校车、景区观光车等众多细分领域实现了“多面开花”,并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也得益于宇通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紧抓市场发展“痛点”,紧贴客户发展需求。对于客户而言,宇通不但是车辆供应商、服务提供商,更是与客户“并肩战斗”的伙伴。



  近两年,宇通陆续推出了纯电动客车整体解决方案、校车整体解决方案、面向景区的4Z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等,为车辆的全生命周期提供无忧服务,甚至“一站式”解决融资、运营等共性难题。


  在有些客户眼中,宇通客车早已不仅是一个客车品牌,更是一个整体解决方案品牌,这也是宇通客车品牌的魅力所在。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