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车电动征集吉祥物啦,现金大奖等你来战!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04

还记得变形金刚、奥特曼、皮卡丘

风靡我们的童年

现在的孩子们也被喜洋洋、小猪佩奇

等玩具迷的不行,一堆堆往家里买



而那些自称“宝宝”的大孩子们

全都中了网红熊本熊、布朗熊的毒

不论时间过去了多久

我们似乎对这些事物毫无抵抗力



在这个孩子气的节日里

你想自己创造一个人见人爱的卡通形象吗?

我们也想!

所以

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脑洞

创造一个所有“宝宝”都喜欢的吉祥物吧

并且要体现中车的企业文化哦

如果你没什么思路

请看下面

品牌使命

打造中国中车产业新名片,成为全球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商

品牌主张

用高铁科技满足公众绿色出行的美好愿望

品牌理念

ACE暨智能 互联 电动

品牌形象

电驱动领航者,零排放推动者

品牌logo




我们还有几点小要求

  一、设计要求

  1、设计作品必须以中车电动车辆为原型,由三个或三个以上组成为一组,并将该组卡通形象系列化,作为同一系列设计。如下图:



  2、设计作品须附有创意说明,能够鲜明、生动地体现中车电动的企业文化,能够获得大众普遍认同,具有感染力。

  3、设计方案应为原创,不属于公开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不得违反法律法规。

  4、设计形式为平面彩色设计稿,设计图案要具有独特性,创新性。吉祥物名字要亲切生动,便于人们记忆、传播。


  二、投稿要求

  1、


  2、一件完整的应征作品应当包括吉祥物形象电子版设计图稿、三视图、名称、创作理念。

  3、应提交电子版吉祥物形象设计的三视图(含:正面、正侧、背面)。

  4、投稿者应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手机、邮箱)。


  你关心的评选方法及奖励机制

  1、应征作品经过初审+投票30%+专家评审70%等环节,评选出各类征集作品奖项。

  2、一等奖 (1名)奖金5,000元,入围奖 (5名)价值300元的纪念品一份。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8年7月15日

  评选时间

  2018年7月16日—7月20日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