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调研福田欧辉客车广东工厂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5-31

  5月29日下午,广东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携发改局、交通局、工信局、南海区、三水区领导一行到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广东工厂调研。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副总经理杨国涛,党委副书记吴海山,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梁兆文等领导陪同调研。


  朱伟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欧辉客车广东工厂总装生产车间及系列展车,详细了解欧辉客车新能源技术、智能制造、市场销量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一行参观福田系列展车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一行

试乘欧辉新能源客车


  座谈会上,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裁邱林文汇报了福田商用车新能源战略及核心产品内容,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广东工厂党委书记刘东红汇报了佛山氢燃料客车产品运营及服务方案。


福田汽车领导与佛山市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巩月琼总经理首先对佛山市各级领导对福田汽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零排放的氢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福田汽车将加大投入力度,升级完善研发、智能制造及运营管理,并进一步加强佛山基地建设,为佛山市经济做出新贡献。


  朱伟市长表示,佛山市委市政府会始终为福田汽车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大力支持福田汽车在佛山市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责成交通局制定优先采购欧辉客车的支持政策并落实到位;支持福田汽车在佛山市联合属地政府及上下游产业合作建设氢燃料电池客车示范运营线路,责成南海区优先考虑示范运营线路选择与建设。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