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 第十四届交通展在北京盛大开幕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5-28

  2018年5月28日—30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北京市贸促会、中国公路学会、中国交通报社和交科院华运展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奋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


新国展南登陆大厅人头攒动,观展观众排队入场


  作为本届展会的重头戏之一,道路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区继续沿袭历年“道路运输车辆展”的专业性优势,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综合展示道路运输装备及零部件等领域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尤其是达到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中国客车。



  道路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区覆盖E1至E3三大展馆,汇聚了宇通客车、比亚迪、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安凯客车、福田欧辉客车、中通客车、南京金龙、北方客车、申龙客车、银隆新能源、黄海客车等整车制造企业,以及玉柴、潍柴、欧科佳、奥特科技、中科汽车、凯博易控等零部件厂商共计二百余家知名企业。展会现场,还有十余家企业进行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充分展示了客车业最前沿的科技动向,以及高质量的产品成果。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开幕式上致辞

  为充分结合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实际,以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的现实要求,展会同期,道路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区还举办了《中国客车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会、第二届城市交通零排放出行国际论坛及用户最满意车型评选等活动,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行业协会、道路运输企业等领导及嘉宾共同探讨、交流,聚焦行业发展动向,探索未来发展趋势。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视察展位


  不仅如此,道路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区还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道路客运、城市公交、旅游客运、客车租赁等单位的专业人士到会参观交流,充分体现了其强大的国际影响力。

  作为唯一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行业盛会,“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除了集中展示道路运输等技术产品外,还重点展示了智能交通领域相关产品与技术,通过主题展览、专题展示和技术装备展示三大板块,聚焦行业新时代改革与发展,以新技术、新产品为依托,通过拓展新市场、实现新突破,助推中国向交通强国奋力挺进。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