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山东发布商标品牌示范单位名单 中通客车上榜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5-24

  由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山东(济南)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商标品牌战略高端研讨会”5月23日在山东大厦举办。


  会议为海尔、中通客车、九阳等43家2018年度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授牌。山东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关宾,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崔守东作主旨发言。



  商标是品牌的基础,商标品牌战略是促进品牌高端提价值、打造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引擎和战略支撑。


  一直以来,中通客车高度重视商标品牌工作,把品牌建设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在新能源客车、校车等业务领域打造了行业具影响力的靓丽品牌名片。


  会议现场,海尔、中通客车、九阳等43家2018年度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获得授牌。著名经济学家史炜,阿里巴巴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建,华为中国区品牌总监张秀伟,营销战略路长全等嘉宾围绕商标品牌主题作演讲。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