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品质客车现身“一带一路”人道救援 福田欧辉再担国际重任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5-14

  2018年5月8日,为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在这天中国红十字会援助叙利亚人道救援设备启运仪式在上海外高桥码头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吴海山出席本次启运仪式。


  据悉,此次中方援助的人道主义救援设备,为大型多功能移动医疗单元,由两辆福田欧辉医疗大巴和两辆救护车组成。具备移动医疗和远程医疗功能,可为当地民众非常便捷的提供基本诊疗、手术、体检、医疗转运等卫生服务。为叙利亚人民提供安全、可靠的医疗保障服务,彰显福田欧辉守护生命、保护和平、大国重器的典范。


【福田欧辉“一带一路”人道救援移动医疗单元】


  大国重器 品质担当


  叙利亚各派势力矛盾重重,反恐任务十分艰巨。前不久,福田欧辉已为叙利亚人民构筑安全区提供最具品质的运输保障,为当地居民构建了第一道安全防线,护送当地居民安全撤离。此次,福田欧辉联合中国红十字会向叙利亚捐献一整套人道救援设备——多功能移动医疗单元。据了解,整套移动医疗单元以福田欧辉最新的第三代八米医疗车平台为基础,布局合理,集成多种医疗设备于一体,包括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手术无影灯等多功能折叠医疗床移动医疗设备,更可实现远程医疗功能,为叙利亚当地人民提供基本诊疗、手术、体检、医疗转运等综合类卫生服务。作为中国红十字会援助叙利亚第一批人道救援设备,福田欧辉移动医疗单元为叙利亚地区进行战地救护,进一步展示了中国的大国形象,也为世界和平发展增添正能量。


【福田欧辉移动医疗单元——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福田欧辉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移动医疗服务的发展和完善,早在2008年福田欧辉即向新疆自治区捐赠了流动医疗用车,凭借其技术领先、性能可靠、服务全面等诸多优点,有效协助政府解决城乡贫困阶层无法享受良好医疗条件的问题。2012年,福田欧辉又分别向青海、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捐赠“健康流动医院”专用医疗车,并根据地形及道路情况,对专用医疗车进行系统合理匹配,提高车辆机动灵活性,解决边远地区农牧民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助力当地医疗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2017年6月,福田欧辉再次交付青海的第四代“信息化流动医院”专用医疗车,弥补了当地医疗基础条件的不足,助力“健康青海2030”行动大计划,进一步推进了地广人稀地带的医疗发展。福田欧辉以品质卓越的专用医疗车,为当地健康医疗水平的提升打开了一条新的发展通道。


【2017年福田欧辉交付青海“信息化流动医院”专用医疗车】


  品质客车 全球共享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中国客车企业迎来了新一轮的海外贸易机遇。作为国内品质客车制造企业,福田欧辉向缅甸仰光公交公司交付1000台清洁能源公交车,以2017客车海外出口第一大单的成绩,创下了客车行业出口之最,为缅甸当地市民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的同时,展现福田欧辉可靠、耐用、安全的卓越品质,彰显中国客车的匠心精神与产业力量,助力“一带一路”推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亮出福田欧辉的“品质名牌”。


  福田欧辉携“中国客车品质名片”载誉前行,背后是始终如一砥砺创新的耕耘身影。人道救援、大爱无边,福田欧辉的举动昭示中国担当、塑造中国形象的同时,也为叙利亚人民带来关爱与温暖,释放出越来越多的积极影响,不断提升中国的软实力,赢得世界的尊重。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