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到玉柴调研 勉励玉柴大胆创新打造现代化制造基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5-07

  5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来到玉柴调研,切身感受玉柴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玉柴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成果。


鹿心社(前排右二)在玉柴试验中心了解玉柴研发基地布局


  调研中,鹿心社详细考察了玉柴全系列车用国六发动机和非道路国四发动机、玉柴新能源动力系统和整车产品、特种车动力、智能制造新工艺和新成果,对玉柴强势进军新能源领域、率先发布国六产品赞赏有加。


  鹿心社勉励玉柴——


  持续强化创新,在传统机械制造业智能化改造上取得新突破,向世界标杆企业看齐。


  持续深化改革,建立更加完善科学灵活的体制机制,让企业轻装上阵、充满活力。


  持续加强管理,利用品牌效应,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打造现代化制造基地。


  持续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引领,积极参与“中国制造2025”建设、提升制造业水平。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