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叮咚!安凯客车海外朋友圈收到一条来自缅甸的新信息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5-04

  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

  安凯海外朋友圈收到了一条来自远方的新信息



  去年5月10日,500台安凯客车出口缅甸

  为首个“中国品牌日”献上一份大礼

  经过时间的检验

  安凯客车已得到缅甸客户及市场的认可

  接下来,让小编带你“读一读”这条信息吧~



  在以二手车为主流的缅甸,新车一直较为弱势。自2010年开始,安凯客车便逐渐尝试进入缅甸市场。


  功夫不负有心人。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品质、卓越的性能展现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安凯客车从众多国内外厂商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当时缅甸最大的全新车长途营运商Shwepidar公司的认可,最终,Shwepidar公司决定全部使用安凯新车。



  车体结实、乘坐舒适、超大行李舱空间、易操作更节油等优点使得安凯客车在缅甸激烈的长途客运市场站稳了脚跟,并保持着强势的发展势头。



  仰光交通运输公司总经理吴昂尼尼摩表示,自进入缅甸以来,特别是去年,安凯客车已经成为更新升级的仰光公交的采购品牌之一,质量和性能受到广泛认可。



  2017年,安凯客车有幸作为优秀的国产推荐品牌,进入仰光政府采购计划,并于年中成功批量出口500台全新燃气空调公交车到缅甸。不久,这批车辆开始服务于仰光市民的日常公共交通出行,实实在在地改善了当地民生及公共运输状况,同时,崭新的安凯客车也给仰光市区增添了新的靓丽风景线。



  这批车辆是经过实地考察后,安凯专门针对仰光地区的气候、地理位置等实际使用环境和习惯等因素设计。不仅如此,安凯还为该批车辆专门设立了本地服务站点,全天候保障车辆顺利营运。


  2017年下半年,安凯高端豪华接待中巴也开始进入缅甸市场。缅甸人民表示,安凯客车大气舒适的乘坐环境给他们带来了优质的乘车体验,甚至媲美豪华轿车。





  如今,安凯客车产品已经出口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缅甸、泰国、越南、沙特、阿联酋等国家以及非洲、美洲等地区。目前,安凯在亚洲地区已累计出口超过6000台大中型客车。



  2018年将是砥砺奋进的一年,安凯将继续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号召下,保持踏实肯干精神,给缅甸人民提供更好的客车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给缅甸的民生改善做更大的贡献,给缅甸人民和社会增加更多的福祉。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