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18米“中国红”闪耀蓉城新能源汽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5-04

  5月4日—6日,2018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开幕。银隆新能源携纯电动仿古铛铛车、18米中国红纯电动BRT公交车、纯电动物流车等产品隆重参展。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前来了解、试乘银隆新能源产品。



  此次展出的18米中国红纯电动BRT公交车,正是去年10月在北京长安街大1路投入运行的明星车型。车辆外观采用富有时代感的仿生海豚造型,大流线设计可有效减小风阻,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控制系统高度集成,在保证结构强度的前提下,可有效节能降耗。车内采用低地板、大容量、宽通道的车辆结构设计,空间更大更舒适,满载可容纳160人。配合翻转轮椅导板及车内多功能区,实现了无障碍通行。



  大会同期举办2018成都国际公交、物流创新高峰论坛。高峰论坛上,银隆新能源成都产业园成都电池研究院副院长张要枫发布了《银隆钛——与绿色同行》的主题演讲,与业内专家同行交流银隆钛的技术优势与发展前景。



  张要枫介绍了银隆新能源的发展历程,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银隆新能源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已经在全国80余个城市成功运营,在全国战略布局了八大产业基地。并着重介绍了银隆新能源成都产业园项目的详细情况,他说:“银隆新能源成都产业园项目占地约2000亩,具备银隆钛电池、新能源客车、各类专用车以及充电储能装备的生产能力。



  于2016年8月正式签约落户成都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2017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6月份汽车厂建成。8月份设备调试完成,10月11日第一台车下线。年底批量生产并交付了499台纯电动公交车,创造了当年开工,当年批产的奇迹!”



  在演讲中,张要枫展示了两组详实的数据对比:一组是银隆钛酸锂电池与国内外相同材料体系的对比,说明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不仅具有软包、圆柱、方形等多种类型。其实际性能指标均属于同行业较高水平,特别是倍率和低温性能方面的优势更明显;一组是银隆钛酸锂电池与铅酸电池、钴酸锂电池、锰酸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等其他材料电池的对比,说明银隆钛电池工作温度范围最广,能在-40~60℃条件下正常启动;循环充电次数最多,可达30000次;充电时间最短,6-10分钟;生命周期成本最低,低至0.00027~0.0004元/Wh/次;安全性能非常高,超过其他材料电池。银隆钛酸锂电池是非常适合应用在公交车上的。


  绿色出行不仅是环保的要求,更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银隆新能源专注以品质打动市场,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人民提供绿色出行方式,得到了市场上的认可。未来,银隆也将通过不断创新,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将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产品。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