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中国客车第一大展2018特刊火热征集中!新闻中心等您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5-04

  2018年5月28日—30日,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等共同承办的“2018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该展会是中国乃至亚洲客车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也是唯一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行业盛会——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说道路运输车辆展是客车行业的重要风向标,前来参展说明企业实力强、行业地位高、发展现状好,那么,新闻中心和《展会特刊》无疑是展会的重要风向标,堪称“人气最旺之地”和“最受关注媒体”。



      展会特刊


  中国客车信息网自2012年运营道路运输车辆展“新闻中心”以来,不仅服务于媒体、展商和观众,更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同时,中国客车信息网于2016年推出了首期《道路运输车辆展特刊》,在展会期间免费发放超过3000份,获得业内广泛好评。2017年,《展会特刊》升级为128g铜版纸全彩印刷,发放超过6000册,进一步提升了影响力。


2017道路运输车辆展特刊


  今年,中国客车信息网将在2017年《展会特刊》的基础上,持续优化内容、提升品质,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和权威专家对客车市场政策以及发展趋势做深入解读,并网罗行业最新动态,深度剖析市场走向。同时,此次展会最受关注的车型、最前沿的技术、最受瞩目的展台以及展商名录、展位图、交通餐饮等,都将在《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特刊》全面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中国客车信息网将联手第1新能源车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等行业主流媒体,继续在新闻中心开设新闻直播间,邀请参展的代表性企业领导、行业专家等做客访谈,同时安排专业摄制组进行实况拍摄和视频直播,并在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摄制组也将会对展会活动盛况、企业展台、展品等进行实地拍摄,并制作后期宣传视频。




  此外,新闻中心还将牵头组织权威媒体和优质客户走近企业展台,进行现场品鉴和观摩交流,并继续举办“约‘绘’客车:车型涂鸦大PK”以及“最佳展台创意奖”、“最佳人气车型奖”评选等精彩活动,助力展场全面嗨起来。




  如果身为参展企业的您,想要在《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特刊》以及新闻直播间里做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让行业更深入地了解您,让更多的客户和您结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预约报名。


  温馨提醒:版位有限,预约从速哦!

  邮箱:652013491@qq.com,674001262@qq.com;

  电话:010-64987064,13811393948,13641165041。

  或者微信后台直接留言。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