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赋能“深圳蓝” 比亚迪为城市提供绿色大交通解决方案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发布日期:2018-05-02

  今年4月,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深圳将综合实施城区物流电动化、柴油车改造、绿色港航、绿色施工、绿色生活等十大工程。


  为响应“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4月24日至28日,比亚迪携旗下城市建筑物流、商品物流、环卫、港口、机场、道路客运等交通运输各领域纯电动商用车产品亮相深圳市体育馆,向市民展示“绿色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及新能源汽车发展成果,以绿色科技赋能生态环境保护。


  全领域纯电动卡车齐亮相

  加速深圳专用车电动化进程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垂直整合能力,通过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全产业链新能源核心技术及整车技术,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纯电动商用车,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的产品服务。


  在本次展示会上,比亚迪带来了各领域纯电动专用车产品。在建筑物流领域,比亚迪展出纯电动泥头车T10ZT和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车J7,其中T10ZT是比亚迪结合深圳市场及技术标准要求,推出的四轴次纯电动智能泥头车。


  其整车尺寸为9610*2550*3210mm,最大爬坡度可达50%,上装采用新型U型货箱,容积为10.6㎡,并搭载比亚迪领先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可全面满足城市渣土车运输需求。


  据计算,在深圳实现泥头车全面电动化后,一年可节省燃油54750万升(与燃油泥头车相比),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43.19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74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0.8万吨。


  在城市商品物流领域,比亚迪T4货车、T5邮政车、T5冷藏车及T5箱货车悉数登场。据悉,T系列纯电动物流车采用轻型卡车设计,并运用比亚迪自主创新研发的全球领先单电机集成桥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车辆动力的传输效率。


  在环卫车领域,比亚迪带来的是T7A和T8A底盘,二者均采用电机集成桥技术,结构紧凑,效率更高,可连续作业7小时以上。


  针对港口及集装箱物流运输领域,比亚迪推出精心打造的纯电动牵引车Q1,一款4×2驱动纯电动半挂牵引车,整车车身长6.43m。在车辆性能方面,Q1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的铁电池、驱动集成桥总成及控制系统及180KW永磁驱动电机,动力强劲,牵引质量可达31.5吨。在提速、爬坡性能上表现优异,无论是载重还是续航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K系机场摆渡车+C系列客运

  比亚迪深化“绿色大交通”战略




  本次展示会上,比亚迪还展出了纯电动客车C6和纯电动机场摆渡车K10,其中C6车长7米,分为舒适版与行政版两款车型,外表豪华大气,车内宽敞舒适,可满足城际客运、商务接待、公务出行等多种需求。


  K10车长13.8米,采用全通道低地板、轻量化铝合金车身及可实现双向侧跪功能的电控空气悬架系统;乘客门采用6个外摆门,方便乘客快速上下车。司机区与乘客区间有透明隔离窗,防止旅客触及驾驶区及驾驶员,提高整车行驶安全性,并匹配两台比亚迪二代冷暖空调,超大制冷(热)量,满足炎热(寒冷)机场环境下乘客及司机对空调舒适度的需求。


  从“城市公交电动化”战略到“新能源汽车7+4全市场”战略,再到“绿色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道路上,比亚迪坚持在多个领域开拓,并始终走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的最前沿。


  继去年底助力深圳实现公交车全面电动化后,比亚迪将凭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技术、过硬品质及丰富的运营经验,与深圳市各界携手共进,推进深圳市专用车电动化进程,落实“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