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5-02

  职场上搏击风浪,成就心中梦想;赛场上奋勇争先,挑战自我极限。4月27日,雨过天晴,风清气爽,宇通集团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隆重举行。集团2300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人数创历史新高。


  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携公司领导班子出席运动会,与参会员工一道观看了精彩比赛,并亲切地和现场员工合影留念。宇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学敏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宇通集团总裁助理、宇通重工董事长李勇致开幕辞。


  上午8时,体育场内外彩旗飘扬、人海如潮。伴随着铿锵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司旗、会旗护卫队,彩旗方队,花环方队逐次入场。随后,由集团各基层工会组成的27支员工代表队,雄姿英发,昂首阔步,逐一精彩亮相,展示了不同岗位上宇通人的意气风发和精诚团结。退休职工方队和少年方队神采飞扬,以个性化的才艺展示告诉每一个人:为了美好的事业和生活,宇通人一直在努力。最后,缤纷宇通协会带来的精彩舞蹈尽显青春激情,承载宇通人希望和梦想的和平鸽在广阔的天空中展翅高翔。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有323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分为集体项目、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三类。包括广播操比赛、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25米往返跑、跳高、跳远、拔河、背抛实心球、合力取水、无缝对接、毛毛虫竞速等21个比赛项目。在奋力驰骋和顽强拼搏中,宇通人超越自我的豪情得到了有力彰显;在默契配合和全力支持中,宇通协同担当的精神得到了完美诠释。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尽显其能;观众席上,亲友团们加油助威热情似火。宇通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也积极参与到赛前筹备和比赛之中,通过彩旗方队展示等比赛项目,他们与员工同舟共济,引领大家取得良好的成绩,共同彰显宇通的企业精神。


  在各项赛事紧张进行的同时,大赛还利用电脑现场抽奖方式,为幸运员工送上了苹果5S手机、宇通车模等奖品。


  赛场上,健儿们不是唯一的焦点。裁判、拉拉队员、医护人员、后勤人员、保卫人员的身影也时常闪现在人群中,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运动会的各项服务工作。正是有了众多宇通人的倾情付出和激情参与,这场运动会才分外精彩,这一天的美好时刻必将成为人们脑海中最亮丽的回忆,激励宇通人在前进的路上再创新的辉煌。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