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除却巫山不是云,还有中国大安凯!80辆安凯星巴奔赴巫山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28


  千百年前,元稹曾说“除却巫山不是云”,然而,除了云海,巫山还有烤鱼、巫山桔红、陈皮糕、普洱茶花露……更有中国的安凯客车。


  近日,巫山引入了一批崭新的“明星”公交车型,安凯将载着游客们畅游于国家5A景区巫山小三峡、秀丽壮美的神女峰等景点。赶紧跟着安凯一起走进巫山,切身感受这份轻纱曼妙的烟雨之美吧~


  中标“大满贯”

  安凯客车以实力挑战“山城”复杂地形


  4月26日,80辆安凯客车交付重庆巫山发车仪式在安凯客车扬州分公司隆重举行,这批车辆由重庆市巫山县渝安公交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渝安公交”)采购,车型为安凯7.3米星巴系列客车。


  本次安凯客车大批量驶入重庆巫山地区,标志着安凯客车在重庆县级公交市场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所有车辆投入运营后,也将大大改善巫山当地居民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巫山乃至重庆的公共交通体系建设。



  巫山作为世界最大的山城,重庆因地形结构复杂而闻名。而巫山县位于重庆市东部,处三峡库区腹心,其地貌上呈深谷和中低山相间形态,地形起伏大,坡度陡,最低海拔仅73.1米,最高海拔则达2680米。在这样的地形环境里,不仅对车辆的持续加速与攀爬能力形成巨大考验,而且对车辆的安全可靠性,以及舒适性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因此,渝安公交在招标中,对车辆各方性能均提出了较高要求,经过综合对比,多方考察,最终安凯客车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全部招标车辆订单。作为与渝安公交首次合作的客车供应商,安凯客车能够中标全部车辆,足以说明星巴系列客车出众的产品品质,以及安凯客车超强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本次渝安公交采购的星巴系列客车是安凯联合江淮底盘,针对巫山山区特殊的地理环境,对整车适应性进行调校专门打造而成,动力强劲,可充分应对巫山道路的各种陡坡。不仅如此,该款车型发动机所具有的经济省油、噪音低等特点,既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又大大降低了车辆的运营成本。



  安全性、可靠性作为用户选择车辆的首要关注要素,更是整车的重中之重。而巫山的地形特点也对此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交付的星巴系列客车通过对底盘结构进行缜密计算、CAE分析和试验,车体结构更为合理,不仅提高了车体结构强度和刚度,大大提升了车辆安全可靠性,而且通过有效降低结构噪音,增强了舒适性。不仅如此,该车底盘车架通过亚洲最大的6000T油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装配精确,加上整车阴极电泳工艺,也使车辆更加可靠耐用。


  因此,无论从安全性、可靠性、动力性,还是舒适性上,安凯星巴系列客车都足以满足巫山公交运营需求。


  品质打造

  推动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下,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品质追求、高质量发展已涉及到各个行业及领域,并成为全民共同目标。而公共交通作为一个地区的形象代表,也体现着当地的发展程度,关乎着百姓的切身利益。推动公共交通实现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我国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巫山县作为重庆市的东大门,素有“渝东北门户”之称,该地对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视。为提高当地居民公共出行质量水平,渝安公交决定对所有车辆进行更新替换,安凯星巴系列客车正是车辆更新替代的最终选择,该批车辆交付后,安凯客车将在渝安公交实现100%公交车辆占比。



  之所以能够实现100%占比,正是因为安凯客车的高品质与巫山县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


  作为国内城乡客运的高端品牌典型代表,星巴系列客车是安凯针对城乡客运特点,于2008年自主研发打造的经典车型,也是当前市场热销车型。该系列客车于2017年11月获得西藏林周县批量采购订单,成功驶上“世界屋脊”。不仅如此,在安徽、江苏、东北及闽浙一带,星巴系列客车也是备受市场欢迎的明星车型。



  市场是对产品品质的最好检验,事实上,星巴系列客车只是安凯众多高品质产品之一。作为深耕客车业50多年的主流客车企业,安凯高品质客车产品迭代辈出,并对公众出行带来巨大改变。


  接下来,安凯客车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品质优先、客户至上”三大战略,致力于“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制造最好的中国客车”为目标,不断发扬工匠精神,通过向市场输出更优质的客车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交通出行的更高需求。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