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菲亚特动力科技国六排放标准技术路线分享会在京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28

    2018年4月26日,全球著名动力总成系统制造商 --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召开媒体分享会,发布“国六排放标准技术路线”,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围绕发动机排放标准升级所达成的一系列技术成果。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经历了连续5年的增长之后,再创新高。2017年全年销售发动机超过60万台,营收超过44亿美元。”菲亚特动力科技亚太区负责人Carlo Actis首先在媒体分享会上概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与成绩。


菲亚特动力科技亚太区负责人Carlo Actis讲话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发动机、车桥和变速箱生产商,菲亚特动力科技凭借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在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史上取得了许多重大突破。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菲亚特动力科技非常重视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高性能、低油耗和低排放的产品。”Carlo Actis强调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北京车展上,菲亚特动力科技展出的Cursor9国六发动机、Cursor11国六发动机、Cursor13国六发动机、ATS解决方案以及Cursor9天然气发动机,均为针对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解决方案,完美诠释了其在创新科技、应用和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领先地位。


菲亚特动力科技亚太区技术总监Marco Rossotto先生


  “从重型柴油机认证的工况循环计算,国六卡车的排放仅相当于国一卡车的36分之一。为了应对这一技术挑战,菲亚特动力科技将欧六技术应用于国六产品开发。其中,F1国六系列发动机采用中冷EGR,并在国五后处理基础上增加了SCR系统,更好地适应轻型车紧凑的布置空间;NEF/CURSOR覆盖的中重型国六产品平台搭载备受赞誉的HI-eSCR (高效SCR技术),不仅有助于提升发动机的性能输出,及增强系统的可靠性(无须EGR),同时能够提供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及降低系统的热负荷。”菲亚特动力科技亚太区技术总监Marco Rossotto先生从技术层面对国六产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文轩先生


  “预计2020年,中国将迎来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菲亚特动力科技早已在两年前就已经为此做好了技术储备。”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文轩先生在会上透露,菲亚特动力科技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市场目前约占到菲亚特动力科技全球市场的8%,鉴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预期很快将达到10%。


菲亚特动力科技国六排放标准技术路线媒体专访会


  Curosr 系列


  菲亚特动力科技国六产品中的佼佼者 -- Cursor发动机始终致力于造福终端用户,通过持续改善各项技术,实现最大效率与最低成本的最优组合。


  Cursor 9发动机,作为Cursor系列的标兵,尽管只有9升排量,但出众的功率密度使得该发动机能媲美业界11升机的性能,做到了同级最佳的功率密度; DPF采用被动再生策略,帮助进一步降低油耗;更简单的喷射系统和更小的冷却系统则降低了保养成本。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技术优势使得发动机维护保养费用大幅降低,最高可实现降幅46%。其中,油耗最多降低达3%,工时增加可达2.5%或更多(均与使用EGR系统的同类竞品平均水平相比)。因此,Cursor系列拥有同级最佳的总拥有成本(TCO)。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