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上海整治旅游包车为节日出行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日期:2018-04-28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昨天,一场针对省际旅游包车行业的专项整治行动在上海市重点市境道口、旅游景区、交通枢纽、长途客运站等6个执法点展开,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联合市文化执法总队一举查获了8辆违法违规的省际客运车辆。执法部门表示,“五一”节假日期间将进一步深入全市各大旅游景点、加大对旅游包车行业的整治力度,尽全力为市民群众节假日旅游出行保驾护航。


G60沪昆高速枫泾收费站执法现场


  昨天下午14点,G60沪昆高速枫泾收费站的联合执法人员发现,上海拓锦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沪BS5329”客车,不但涉嫌擅自承揽业务的违法行为,其车辆GPS屏幕数据也显示异常,经现场拆检,GPS装置背后的两路线已被拔除。


  “涉嫌恶意屏蔽卫星定位装置信号逃避监管!”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随即对该行为立案调查,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查证属实,仅这一项,经营者就将面临5000元罚款。


  记者了解到,联合执法人员昨天下午共检查了17辆省际包车,其中,立案查处违法案件4件,除上述这一件外,另外3辆均为“营运线路两端不在车籍所在地”,经营者将面临3000元罚款。


  而在昨天上午,在恒丰路、恒通路周边区域及浦东机场执法点,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还联合属地区文化执法大队立案查处了4辆存在违法违规的省际客运车辆。


  其中,在恒丰路、恒通路这里,联合执法人员查获了江西抚州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赣FB0126大客车和上海龙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沪DE6095大客车,前者营运线路两端不在车籍所在地,后者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


  在浦东机场执法点,上海庆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沪DB1556大客车因无道路运输证也被联合执法人员查获,另一辆从昆山到浦东机场的苏EP6078省际班车因涉嫌站外下客同样被查获。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