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世纪星自动灭火设备助力公交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28

  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灭火设备研发与生产的现代化消防企业,产品品牌“世纪星”。企业成立至今,共获得专利18个,各类荣誉10个(其中国家级荣誉5个),参加各类标准编制12个,设计制造了国家唯一一条灭火装置智能自动化生产线。2007年出口德国已有十年,是欧洲唯一指定供货商。



  世纪联保独立开发制造的《脉冲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和《锂电池箱专用自动灭火装置》填补了发动机舱和电池箱自动灭火设备的空白,为我国客运行业保驾护航许久,在我国新能源车辆安装超过多年,世纪星产品也是这个行业的开括者。同时我公司公共客舱灭火系统汇集 中国航天 及中国科学院多项高新技术,我们采用国际最先进灭火技术及绿色环保、无害、无污染高效灭火剂,以科技铸造“航科”品牌。目前我司已成为深圳市比亚迪公司、湖南南车时代以及中通客车、北京公交、广州公交、深圳公交、上海及南京公交,等多家公司的供应商。



  “世纪星”产品满足了军工、航海、车载、建筑、电讯、电力、冶金、煤炭、等领域的消防需求,正日益成为这些领域不可缺少并且能够从高效性、及时性、经济性等各方面超越和替代现有消防装备的高新技术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靠技术优势,服务优势改变市场格局。我们有能力开括出这个行业,就有能力做成国内服务最优,产品性价比最强,品牌最响的消防科技企业。世纪星品牌在各行业创造了骄人的市场业绩,奠定了极具影响力的市场强势地位。获得中国客运行业信用产品奖,中国质量先锋奖等多种奖项。世纪星自动灭火设备灭火前提是灭火剂达到设定灭火浓度,手工灌装一致性差,自动化生产灭火剂充装由电脑控制,保证灭火效果。



  世纪星锂电池专用自动灭火装置用过充燃爆方式检测,火灾模型与实际车辆上电池箱相同,是目前拿到检验报告的企业中代表性最高一个。安装方式既可总系统也可分系统安装,提高灭火效能并减少车企因铺设管路增加的工时。该系统全部采用复合型探测,早期预警。控制系统采用“休眠式”设计,避免电磁干扰。并实现了气体灭火剂常压式储存,不用维护,避免因泄压更换不及时导致灾害发生。


  世纪星GKM-YQ-25-HK型公共汽车客舱灭火系统汇集 中国航天 及中国科学院多项高新技术,针对客舱火灾特点专门研制,系统启动时,灭火剂直接作用火焰,1秒启动极速灭火,系统工作与灭火剂适用温度-40℃~60℃,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简便。设有电控和应急手柄两种启动方式,双保险。灭火剂无毒、无腐蚀,不破坏大气臭氧层、符合环保要求。世纪星VT3401型易燃挥发物监测报警系统使用催化燃烧式传感器,可配声光报警器,具备LED浓度显示、工作状态显示、高低报警指示、故障状态指示功能。响应时间快、性能稳定、抗干扰能力强。


  世纪星无线遥控自动破玻器电磁启动、气体做功,1S破玻。


  世纪联保坚持“质量、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及“以人为本、服务无限”的服务原则,用严谨的科学态度,不断进取、创新发展,为公交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