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用品质说话,中通客车再获北京市场122台电动公交订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26

  继去年56台纯电动公交首入北京市场后,中通客车再次获得北京公交市场122台8米纯电动公交订单。


中通8米纯电动公交


  据悉,该批车次预计于5月中旬交车,将更多地承担密云地区的城郊线路。据悉,该线路不仅线路里程长,而且山路较多,对车辆的爬坡能力和续航里程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此前,中通客车从河北廊坊借调了一台同等配置的8米纯电动公交,在密云进行了为期近半个月的路试。


  在路试过程中,车辆模拟满载路况,平均载重3.5吨,单次来回路程达近200公里。在途径站点时,正常停车,正常开关车门……所有情况,都完全按照正常行驶来模拟。


  在十几天的路试过程中,中通8米纯电动公交的稳定性、故障率、续航里程以及爬坡能力等,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为赢下该批订单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