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进入2.0时代!欧科佳携新品亮相2018天津客车展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20

  4月20日,2018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


  欧科佳携新品PODIUM Ⅱ全新一体式仪表台重磅参展,力求以最新的技术、最好的产品助力中国客车向前发展。

  下面,我们就来一睹新品真容!

PODIUM Ⅱ

  这是一款模块化且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一体式仪表台,集成模块可搭配各种部件。


  这是一款智能化、集成化,并融入嵌入式技术的新产品,可为驾驶员操控车辆,车队运营带来诸多方便。


  这样一款先进技术产品集合了欧科佳中国15年来的技术精华,使欧科佳中国步入2.0时代。


  一图读懂欧科佳中国的15年: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