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在海南,见证一场“美丽”与“高贵”的邂逅——试乘宇通T7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17

  宇通T7,果然名不虚传。


  有人说,试乘是一个人对一辆车感受的转折点,可能是真爱永恒,也可能从此再无眷恋。


  四月,一场宇通T7与海南最美公路的“邂逅”,让民族品牌客车的高贵儒雅更加深刻,让单调的行程变成了一种“画中游”。一时间,理性与感性合二为一,不留痕迹地提升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



  1

  —如果相遇,一定被吸引—


  这已不是笔者第一次见到宇通T7,但每次相遇,总会留下新的美好在心底。



  宇通T7被誉为高端公商务车界的“高富帅”,外形极为俊朗,很容易让人“一见钟情”。



  T7整车外观时尚大气,又蕴含成熟稳重的内在气质,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喜好,车头采用标准的中型商务客车造型,大面积的前风挡玻璃为驾驶员及车内乘客提供了广阔的视野。



  前大灯组造型方正,上方加入的镀铬装饰条衬托出了沉稳的气质,整个灯组全部采用卤素光源。车辆还标配有前雾灯,并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有着较为鲜明的优势。



  同时,宇通T7的侧窗配备了与高铁列车一样的遮阳帘,可以随意调整遮蔽高度,并支持一键式回收。相比传统的织物材质窗帘,使用更加方便,并且有效地改善了车厢内的整洁程度。



  在细微设计方面,宇通T7还具备“暖男”气质,配有车载办公桌、观景天窗、贴心把手、隐藏式雨伞架、隐藏式出风口等,处处为乘客着想,给旅途增添了更多的安心与呵护。让人每一次遇见,都会多一份温暖。


  2

  —坐在车里,身心俱安宁—


  美、静、安、雅,是乘坐宇通T7的直接感受,尤其是当车辆行驶在海南的最美公路上,更是让一切如诗如画,如痴如醉。车外的美好加之车内的静谧,把一切铅尘洗净,让人心里也瞬间宁静。



  这一路,透过T7的窗,笔者看到了蓝天白云、碧海银沙、椰树婆娑、红花绿叶、嬉戏的小黄牛、无边无际的稻田……一切和谐地融合在一起,构成了“最美”。



  与那棵椰树的缘,虽然只是一驰而过,但笔者却从车窗里快速地记录了它的一次帅气“摆头”,这是宇通T7行驶平稳的功劳。



  那海,是深沉的,没有喧嚣的浪花,它宁静地仰视着笔者身边的T7,似乎在诉说着惊喜与自豪。也许,等一个值得骄傲的自主品牌到来很苦,但它庆幸自己等到了,且如此“提气”。



  看不够这里的蓝天白云,即使背靠在T7的座位上,这里的蓝天白云也会挤进眼里,多姿多彩地演绎出无与伦比的艺术效果。


  3

  —如果回忆,一定会自豪—


  美景、笑容、荣誉,在这里的一切美好邂逅,都会永远被记忆收藏。


  虽然,这些美景来自车窗,但依然真切、真实、真挚。除了被海南的美色所迷外,笔者对宇通T7的“身世”也有了清晰的认知。它自2015年问世,从开始就被寄予了厚望,不仅代表着宇通,也肩负着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崛起的大任。通过反复测试,不断改进,它做到了!



  即使在十分颠簸的路上,宇通T7仍能保持稳定状态运行,且具有较好的动力性、制动性、稳定性、平顺性等。得益于良好的NVH静音技术和优良的发动机品质,车内一直很宁静,内心的几多纷扰,也渐渐随之消逝。


  通过此次试乘,笔者找到了宇通T7在众多国事活动、国家领导人用车中脱颖而出的理由——高端大气上档次,时尚奔放有内涵。它用实力证明了中国制造已今非昔比,为国人提气,为中华增光。



  宇通T7习惯了再接再厉,载誉前行,以民族品牌彰显世界品质。一步步走来,它从容淡定,典雅中透着高贵,走出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见证了无数伟大时刻。



  此次旅途,不是心的流浪,不是身的漂泊,而是一场民族品牌实力的见证,加之与美景的邂逅,让人生也丰富起来。盈一抹领悟,收藏点点滴滴,透过心中的温度,期许宇通T7的未来更好。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