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博鳌亚洲论坛17载:玉柴机器“17”见证、“17”担当、“17”成长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4月8-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举行。作为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博鳌亚洲论坛成立17年来,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为了办好这项盛会,论坛的组织方都会进行周密的相关准备。在每届论坛的会议运输服务工作中,中国自主品牌客车承担起会议通勤保障重任,而在幕后,这些服务用车搭载的中国自主品牌动力——玉柴机器,也以实际行动为博鳌论坛的成功举办,默默地奉献了17年。



  “17”见证


  2002年第一次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起,玉柴更与博鳌结下了不解之缘,见证了博鳌发展。


  据玉柴股份销售公司海南办事处主任夏年华介绍说,2002年服务博鳌论坛首届年会以后,玉柴发动机的产品品质和主动服务充分得到当地用户的认可。今年服务博鳌论坛两家单位共有7米以上客车174辆,继续100%是使用玉柴发动机。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服务车辆


  据了解,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服务保障单位,海汽集团旅游分公司近年来参与博鳌论坛服务的客车都是全部选择玉柴发动机,双方早就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7年一路走来,博鳌亚洲论坛见证了亚洲经济的一路成长。在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的这17年,玉柴发动机也始终为嘉宾用车提供着稳定动力。


玉柴服务保障2017年博鳌论坛用车


  “17”担当


  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玉柴已经连续16年“零故障”。



  从1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8年年会筹备情况,夏年华就让自己进入了“备战”状态。2月初服务论坛用车招标确定后,玉柴就主动与提供运输保障服务的海汽集团旅游分公司、深圳长途客运海南分公司取得了联系,进行了服务保障对接。对于可能出现各种突发情况,夏年华手里握着的应急预案里都有应对,准备就是如此认真、充分。


  

玉柴服务保障2017年博鳌论坛用车


  博鳌亚洲论坛服务车辆主要是穿梭在机场、酒店到会场之间,不仅经过高速公路,单程距离较远,且有坡度大、拐角多的难度路段。在车辆全天高频次、高规格的出勤中,在安全的前提下,必须保持动力充沛、平稳舒适。经过多年的实际使用,玉柴发动机的高效、稳定、可靠特性,以及发动机的静音降噪技术,得到用户高度认可。


  “17”成长


  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全球化与‘一带一路’”议题将继续作为四大主题板块之首,成为国内外参会人士讨论的焦点。玉柴作为“一带一路”的先行者,近年来把握“一带一路”倡议以来的良好发展机遇,持续推进国际品牌与市场建设。目前玉柴产品在海外市场保有量已超过37万台,远销至东南亚、中东、中南美洲、非洲、东欧等180多个国家。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倡议构建“开放”和“创新”的亚洲,将成为推动亚洲新一轮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创新的重要平台。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动力的代表,作为博鳌亚洲论坛举办17载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在为论坛提供运输服务保障的过程中,玉柴机器以责任和担当与博鳌亚洲论坛一起成长,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博鳌亚洲论坛所倡导的开放包容与创新精神。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