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用“河南制造”助力“中国速度”,奥特为新时代中国喝彩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4月13日起,一个不到8分钟的短片在朋友圈和网络上被争相转发,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就是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主题宣传片。这部全面展现“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让河南出彩”主题的短片中,蕴含着古往今来河南文明乃至中华文明的智慧。



  短片中,宇通客车,中信重工机械,空中、陆上、网上丝绸之路,郑州综合保税区、中铁装备等骄人的发展成果无一不彰显了河南对于我国乃至全球的重要战略意义。


  然而,中华民族和华夏民族发源地的河南又岂止这短短8分钟的精彩,尤其是我国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在享誉海外的累累硕果背后有着数不清的默默奉献的“河南制造”,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特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从短片中不难发现,在道路上飞驰的客车、承载着集装箱的卡车、车间仓库中的大型机械、生产制造中的机械作业背后都有着奥特科技的身影。作为中国集中润滑第一品牌,奥特科技现已覆盖风电、商用车、工程机械、港口码头、钢铁冶金、矿山机械、设备健康管理等细分领域,并形成具备技术创新优势的产品,以及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



  对于所有机械都难以避免的润滑问题,奥特科技可谓“化腐朽为神奇”。通过奥特集中润滑系统,可以降低50%设备故障,延长润滑部件60%使用寿命,减少95%人工润滑时间,降低70%润滑油脂费用,提升设备运营效率。这对于客户来说,就是真实可见的经济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短片中多次提及“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发展及成果。目前,奥特集中润滑产品远销德国、美国、澳洲、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和德国分别建立有分公司及润滑研究中心,在印度、菲律宾、南非分别设有办事处,面向全球构筑奥特科技营销网络。


  而且,奥特科技在输出优质集中润滑产品的同时,也将先进的技术和标准等“软实力”输出,助力当地技术及经济水平提升,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所倡导的合作共赢。此外,奥特科技积极吸纳国外的优秀人才,以开放的心态实现“走出去”和“引进来”。就在最近,奥特科技迎来了首位欧洲籍员工——荷兰人米歇尔,米歇尔正是被奥特科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未来发展前景所吸引,加盟担任奥特科技欧洲区域营销总监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奥特科技现已申报国内外技术专利100余项,研发费用1000余万元,专职研发人员85人,博士5人,并设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用实际行动坚守“智能制造”和“工匠精神”。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