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从容应对严苛,实战见证不凡!“天生强者”欧胜就是不一样

作者:赵矗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12

  4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在南京依维柯全新基地桥林试验场进行。全国30多家行业媒体的记者亲临现场,共同实地见证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的非凡实力。



  六大“天赋”打造强者风范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IVECO品牌随即成为中国商用车领域宽体轻客的代名词。目前,IVECO产品已经覆盖了物流、客货两用、专业改装、通勤商旅和军用五大领域,是目前用途最广泛、承载力最强、耐久性最好、保有量最大的欧系轻客。



  据了解,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自去年上市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相比依维柯此前发布的车型,欧胜更加彰显出卓越的性能,六大“天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以“天生强者”的姿态诠释着就是不一样。


  1、天生非凡:美学科技造就不一样的感官。依维柯欧胜通过全新规划流体逻辑和应力技术的设计,实现了硬汉风格与欧系血统的完美结合。流线的车型、独立式双倍光导照明前大灯、双曲面宽视野后视镜,加上精良的内饰尽显刚柔并济之美。


  2、天生诸葛:智能管理车辆,可靠性升级。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让智能管理成为神一样的助手。从车况情报反应机制,提供最佳的效能建议方案,使车辆性能管理达到最佳平衡效率。


  3、天生安全:多重保障,多重安全。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采用全系标配BOSCH 9.0版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令整车制动效率提升27%。加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安全等级大大提升。


  4、天生神力:性能澎湃,运输更强劲。欧胜搭载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排量2.3L的F1A发动机的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320N.m,排量3.0L的F1C发动机的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可达370N.m。


  5、天生舒适:人机工程提升驾乘体验。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整车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多模式空气悬架,还有“一开到顶”的全开式高后开门。


  6、天生万能:专业改装满足任何需求。欧胜独有的底盘车身构架,拥有多达59款基础车型,利用自身技术平台优势,可适应上千种改装方案,真正实现“依”车行天下。


  那么,如此“天赋异禀”的依维柯欧胜实战状况究竟如何?是“实力派”还是“花架子”,这场试乘试驾活动全面揭晓了答案。


  多重严苛路况,应对挑战尽展才华


  石块路、卵石路、扭曲路、模块路、搓板路、正弦路以及高速环形跑道都是本次依维柯欧胜接受考验的必经路段。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障碍路段皆按照乘用车测试标准打造而成。


  首先,工作人员驾驶依维柯欧胜进行了高速环形跑道演示。这款体积不小的“蓝精灵”一上路便展现出超强的动力性能,F1高效铂金动力配合GSI换挡提示,急加速、急减速、急制动、急转弯,操控精准顺畅,轻松完成挑战。随后工作人员进行高速紧急刹车演示,Power Plus制动系统配合ESP9.0,使车辆刹车距离大大缩短,保证了刹车稳健不打滑。



  演示完成后,记者跟随工作人员亲身体验了“蓝精灵”穿越障碍路段的表现。记者发现,无论是颠簸的卵石路还是高阻力的搓板路,依维柯欧胜都表现得极为“淡定”,乘坐舒适感强,噪音隔绝性能好。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在悬架结构上采用了很多全新技术,使驾乘舒适性有了大幅提升。此外,欧胜依旧采用了依维柯专业非承载式车身,底盘抗扭曲强度高,稳固性强,底盘离地间隙大,通过性好。



  之后,记者亲身参与了试驾,与这款“蓝精灵”进行零距离接触。出乎记者意料的是,该车驾驶起来非常轻松,一点也不费力,与想象中“庞然大物”的操作难度不成正比。依维柯欧胜果真实力不凡。


  据南京依维柯总经理杨军虎介绍:“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是一款可以完全媲美欧洲依维柯的产品,摆脱了之前存在的技术与产品不能同步的不足。无论从外观还是细节设计,都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下一步,依维柯将继续开展产品研发,探索更多合作路径,提高产品技术的可实施性。”


  杨军虎还透露,今天9月,依维柯将正式推出装有自动驾驶箱的无人驾驶轻客,车辆技术性能仍将与欧洲同步,值得期待!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