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这些电影文案,是那么美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12

  电影的美,美在它的故事,美在它的氛围,更美在它的每一句话。很多时候,与其说人们会被电影里的某句台词吸引,不如说是借别人之口,说出自己真实的内心。那么,辉sir的内心你又了解多少呢?三两句台词,唇齿间回味,一起聆听辉sir的心声。



  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电影《芳华》演绎出了一代青年人的梦想与青春,剧中刘峰“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的那份不离不弃的守候,温暖了每一个人。不忘记,不抛弃,大雨也好,大风也罢,从寒冷的冬天到六月的酷暑,从明媚的早晨到凄冷的深夜,每一个旅途的开始或结束,我们都不需要去刻意想起,因为它永远都会在等待。福田欧辉,从城市到田野,无时无刻不在你的身边。忘不了暴风雨中加班的深夜,忘不了清晨雾雨蒙蒙中远处的车灯。福田欧辉,全天候陪伴,用自己的灿烂温暖你的芳华。


行驶在城市夜间的福田欧辉公交客车


  我所做的一切,我努力改变自己,都是为了你


  “我所做的一切,我努力改变自己,都是为了你”,《初恋这件小事》电影中小水的那份贴心话语,激起了人们心中的涟漪,通过不断地改变自己,积极地前进,跨越艰难险阻,以更好的形象出现在你的面前。这不是彩排,而是真实的写照。拥抱晴朗的蓝天,欣赏碧绿的河水,为了给你一片真实的绿色,福田欧辉也在努力改变自己,寻找曾经丢失且属于我们的东西。砥砺前行,耕耘十数载,奋力拼搏,引领美好明天,所有的努力都只为了绿色道路上前行的你。


陪伴乘客一起奋斗的福田欧辉


  人生永远在排练,永远不上演


  正如《天使爱美丽》那位失意的作家所说“人生永远在排练,永远不上演”,因为每一天都是真实的,每一天都不会有再来的机会。珍惜眼前,珍爱自己,用行动守卫自己的每一处身体,让安全与自己常相伴,才是这一生对自己和亲人最大的慰藉。“有欧辉在,我们就放心”,这种安全感就是福田欧辉坚持不懈为人们营造的。福田欧辉拥有4D防护车身,搭载多项主被动安全设施,让你在它的心间不用担心前路漫漫,尽享舒适之旅。


福田欧辉守护每位乘客出行安全


  电影台词,美就美在它带着大多数人的故事行走在旅途中,为人们带来美好的希望。福田欧辉品质客车,悄无声息地陪伴、默默无声地等待,用它那清新动人的绿色、安全可靠的守护,让我们得以乘着和煦春风,享受生活,感受点滴浪漫。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