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第17年服务博鳌论坛,玉柴是博鳌亚洲论坛运输服务保障的“核心”担当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11

  4月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正式举行,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位嘉宾已陆续抵达并就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今年博鳌论坛在办会规格和规模上都远超往届,具备展示改革开放新前景、解读中国发展新时代、提出共创未来新主张、打造伙伴关系新成果、增添论坛发展新动力五大亮点,并围绕年会主题,设置了“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和“改革再出发”4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


  此外,在论坛服务保障用车上,相比去年,今年7.5米以上大中型服务用车的数量增加了数十辆,无论车辆品质还是服务水平,都在往年的基础上优中选优,不变的是,这些车辆无一例外的全部配备了玉柴发动机,而今年也是玉柴连续16年圆满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后,第17次接到博鳌亚洲论坛的服务任务。



  “百万公里无大修”机型再担重任


  据统计,今年博鳌论坛大中型服务用车主要由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汽集团”)和深圳市长途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简称“深圳长运”)负责运营,其中,海汽集团有116辆7.5米—11米大中型客车承担服务任务,深圳长运有58辆8—10米大中型客车参与服务,主要配载了玉柴YC6J、YC6L和YC4G三款机型。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服务车辆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运输服务保障的“核心”担当,玉柴这三款机型均是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双优”的明星产品,还先后参与了全国两会、北京奥运会、G20杭州峰会等重大国事活动的服务保障任务,尤其是YC6J、YC6L这两款机型更是连续服务博鳌论坛长达11年的“老将”,以安全、可靠、高效的表现获得一致好评。


  在海汽集团旅游客运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晓芳看来,玉柴发动机动力强劲,和车辆匹配性良好,安全性能过硬,故障率低,便于车辆快速移动、快速转移,能够很好满足车队行进需求;此外,面对高强度的运输任务也能够“零故障”完成。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服务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YC6L机型还是海汽集团使用“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冠军”机型,最长“无大修”使用里程已近乎200万公里,堪称玉柴发动机的“活招牌”,而在海汽集团,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玉柴机器比比皆是,这也是对玉柴机器品质的最佳表彰。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服务车辆

  以“捷·诚”品质保障博鳌服务


  作为全国两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G20杭州峰会等重大国事活动的“标配”动力,玉柴在服务保障方面早已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细致的服务规范和流程。不过,面对每一次服务任务时,玉柴依旧保持着100%的认真和热情,将“工匠精神”落在每一项服务的实处。



  据玉柴股份销售公司海南办事处主任夏年华介绍,在接到今年博鳌论坛服务保障任务后,玉柴相关人员便与服务单位负责人对接,提前了解车辆运行线路,制定详细周密的服务保障方案和应急预备方案,并提前布控服务网点;在论坛前,安排对服务车辆发动机完成100%的检修,提前做好保养维护工作,争取将隐患消除在服务之前;配件储备上,玉柴海南办除了中心库高达近600万元的配件储备,针对博鳌用车也有专项储备,并专门随车配备相应配件,以便及时响应紧急服务需求。


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前,玉柴工作人员对服务车辆进行检修


  此外,由玉柴海南办事处成立15人的“博鳌论坛捷诚服务小组”,进行服务保障、技术保障、配件保障、应急保障,论坛期间24小时待命,随时跟踪发动机使用情况。


  而玉柴的“捷•诚”服务也收获了博鳌论坛主办方、参会代表、运营企业的一致好评。在客户看来,玉柴服务一直保持“说到必做,做到必优”,能够快速响应,为客户着想,用玉柴发动机既省心又安心。


  响应“一带一路”玉柴领衔“中国制造走出去”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及改革开放窗口海南特区建成30周年,从博鳌论坛前夕,“开放创新”、“全球化”、“一带一路”、“中国制造走出去”等热词就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之一、中型卡车第一动力、6米以上客车第一动力,玉柴一直本着“引进来”、“走出去”的开放理念,致力于打造面向世界的优质动力。近两年,玉柴在沙特、越南、缅甸、菲律宾、柬埔寨等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大单频现,市场保有量持续攀升,其中,玉柴在沙特的市场保有量已超过了2万台,在中美洲地区的保有量超过3万台,在缅甸市场的保有量超过2.9万台。


  此外,为了加速海外各区域市场的发展步伐,在过去的十年间,玉柴相继成立了俄罗斯办、埃及办、泰国办、印度办、菲律宾办、沙特办、秘鲁办、缅甸办、中亚办、欧洲办,海外营销网络架构已具规模。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