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见证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实力展示自信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4-11

  坚守着春天的约定,亚洲各国的政府官员、企业管理者和专家学者再次齐聚于博鳌。4月8日,以“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以下简称为:2018博鳌亚洲论坛)正式开幕。


  4月10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了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他向世界明确表态: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并明确提出了要尽快放宽汽车行业的外资限制,以及降低汽车和其他部分产品的关税。习近平的演讲体现了大国的气度、开放的决心和对制造行业自主品牌拥有的信心。



  与这种信心相呼应的是,本次论坛,16辆中国品牌高端公商务车——宇通T7承担着保障国内外政要出行工作,展现中国制造的“高水准”。这也是宇通T7连续第三年护航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底气十足,宇通T7彰显中国制造业“向上”之力


  为当下把脉,为未来谋划——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了中国连接世界的重要窗口。较以往不同的是,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升级”到了最高级模式,在立足亚洲的基础上,彰显了更为广阔的国际视野。


  中国在对外开放中展现大国担当,从引进来到走出去,从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到共建“一带一路”,为应对亚洲金融危机和国际金融危机作出重大贡献,连续多年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稳定器和动力源,为人类和平与发展提供了“中国经验”。


  换句话说,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繁荣也需要中国。中国的声音、中国的行动在为亚洲与世界注入强大信心与力量。今日之中国已今非昔比,作为崛起中国力量的代表,宇通之志,在于为国人提气,为中华增光。



  T7是宇通历时十年精心研发的一款经典车型,在国内率先进行了“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试验,并一次性完美通过符合国家标准的侧翻试验。它的出现,彻底打破了我国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


  自2015年上市以来,宇通T7相继护航了“9·3”大阅兵、上合总理会、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等,成为了保障国内、国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功臣”。


  宇通T7等民族自主品牌高端产品的涌现,正是中国制造业日益崛起的一个缩影,是国家改革开放40年迅速发展所带来的必然现象。包括宇通在内的中国企业正加速为国家的发展注入正能量。


  面向未来,宇通将以开放的姿态迈向中国智造


  不断开放、创新的“变”与“闯”,冲击着发展的走向。虽然从开放到繁荣的路可能还很长,但却可时刻提醒中国唯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方能迎来坚实的未来。2018博鳌亚洲论坛举行了多场分论坛,其中“未来的交通”分论坛探讨了最具前景的技术突破与新的交通方式,一场重大的交通变革正在发生。


  交通的快捷、便利正以超越想象的速度改善人们的生活。客车产品将逐步由“单一交通工具”向“舒适智能的生活载体”转变。但这一过程,需要榜样与拉力。宇通T7则承载着引领中国汽车实现强国梦的使命,用内外兼修的实力不断为中国制造“提气”,不仅提升了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用车的市场地位,而且用一次次出色的表现为“中国制造”赢得了赞誉。



  世界的目光正透过博鳌,感受着新时代的中国力量,也见证了中国制造的硬实力。以宇通T7为代表的中国自主高端公商务车,正在推进整个行业向着高品质发展,这既诠释出宇通的担当,也折射出中国客车实力与地位的显著提升。


  当今世界,变革创新的潮流滚滚向前,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以开放姿态应对。面向未来,宇通将继续固守打造民族品牌的信念,坚持自主创新,精益求精,将尖端技术与客车产品完美结合,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