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国产电动客车将主导全球 德国制造甘拜下风

作者:  信息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发布日期:2018-03-26

  北京时间3月22日,欧洲最大的城际客车运营商Flixbus DACH GmbH在测试中国制造的电动客车,因为德国本土替代品的推出进程缓慢。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Flixbus购买了两辆由宇通客车制造的ICe 12客车,将于下个月在巴黎至法国亚眠路段试运行,还买入了一辆比亚迪制造的C9客车,将在法兰克福所在黑森州运行。


中国将主导电动客车市场


  Flixbus发言人Nina Goebbels说,公司本来希望购买德国的电动客车,但目前德国电动客车的技术开发不适合长途路线。


  Flixbus决定不试用德国国内汽车制造商MAN SE和戴姆勒的车型,凸显了欧洲以需求为导向的电动汽车战略面临的风险。甚至在欧洲电动汽车车队开始筹建之前,中国以供应为导向的策略就在压低价格。


  Goebbels表示,公司希望该试点项目能够刺激客车制造商推动“德国制造的创新”。至于宇通和比亚迪客车的成本,Goebbels不予置评。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MAN对Flixbus的计划不予置评。该公司发言人Manuel Hiermeyer说,公司专注于市内电动客车和卡车,因而最为迫切的是改善空气质量和噪音问题。明年将开始批量生产市内电动客车。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