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欧辉校车:有一种快乐来自于心中的执念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3-26

  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走在熟悉的街道,看着一群来来往往的孩子,望着曾经自己远去的背影,嘴角挂着一丝浅浅的微笑。没错,那是童年,就像儿童文学家冰心奶奶描绘的那样: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这是一种快乐,来源于自己心中那份对过往的执念,每当看到一个个孩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当想起校园里活泼可爱的他们,自己也就被沉淀在那里,静静地为他们祝福。


  童年亦美,美的让我们忘却现实,可现实何尝不也是在守护着那美好的童年?快乐不属于一个孩子,而属于千千万万人共有的童年。守护下一代童年之乐,就像自己的执念沉淀在校园里一样,辉sir心中的那些执念也从未失去。



  执念一:守护健康成长


  福田欧辉品质校车在安全方面的设计,处处为每一位孩童考虑。福田欧辉系列校车打造孩子们上学之路的“铜墙铁壁”,其配备全承载冲压车身技术、防撞吸能车身等各种硬件设施,让车辆360°安全无懈可击。



  执念二:智能科技配备


  福田欧辉全系校车以“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为造车理念,车辆本身拥有“GPS卫星定位、实时360度无盲区监控以及精准的路线管理”等功能。同时,车辆匹配福田汽车独有的智科智能管理系统,可迅速准确识别孩童身份,保障孩童安全接送。



  执念三:温馨舒适环境


  快乐来源于心中美的享受,也来自孩子们脸上的微笑。福田欧辉品质校车让孩子们温馨体验快乐的上学之路。其不但拥有世界级环保标准的内饰配件,也配备了医药箱、儿童专用座椅等设施,全力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



  除此之外,辉sir还拥有一个终极执念,那就是全力推广校车应用的惠购实施。截止到2018年4月30日,所有购置福田欧辉专用校车的客户,均可获得“校车承运人责任险”+“精美校车车模”精美大礼,全力呵护孩子们的上学之路。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