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品质坚守!安凯客车以高端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3-16

  目前,2018年全国两会正在进行之中,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3·15”晚会也在全国民众的关注下结束。作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大型年度“打假”盛会,“3·15”再次将“质量”推至“风口浪尖”,使其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质量一直是客车业关注的重点。作为国内品质客车典范,安凯一直以质量为根本,不断进行技术攻关创新,并树立了“品质安凯”的良好形象。随着国家对高质量发展的不断重视,2018年,安凯将再度发力,全面开启品质提升行动,为市场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


  质量成中国制造发展关键

  安凯品质担当彰显中国力量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质量”一词出现了23次,同时,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提出,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


  质量已成为影响中国制造发展的关键,它反映着中国的实力,决定着中国在国际市场中的地位。从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到今年的“品质革命”,中国制造业的质量提升在不断加码升级。


  2018年3月14日,工信部又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从提升制造业供给质量水平、推动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了重点工作部署。2018年,中国制造业的“品质革命”已正式拉开帷幕。


服务全国两会的高端客车安凯A9


  作为2018年开年最重要的国家大事之一,全国两会的服务用车则成为了中国制造的缩影。自主品牌服务用车的增多,代表着中国制造的迅速崛起,尤其是高端客车安凯A9和宝斯通K7等高品质客车上会服务,代表着中国客车领先的制造水平,以及中国制造品质化发展的重要成果。


  全国两会是世界观察中国的绝佳窗口,安凯客车的高标准、高品质服务则充分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展现了大国制造的无限魅力。


  高端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

  安凯全面开启品质提升行动


  事实上,除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服务外,安凯客车早已遍布我国大江南北,其高品质客车持续为全国各地市民提供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安凯客车车间正在生产即将发往哈萨克斯坦的天然气公交车


  不仅如此,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契机下,安凯客车的海外市场推广步伐也迅速加快。仅2018年开年之际,安凯就斩获了沙特两笔大订单,总金额超4亿元,同时,还有70辆天然气公交车即将发往哈萨克斯坦。目前,安凯客车已成功驶入全球各大知名城市,包括美国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华盛顿,澳大利亚,英国伦敦,法国巴黎等。


  安凯客车之所以能够畅销全球,其根本就在于安凯坚持以“品牌向上化、技术领先化、产品平台化、开发迭代化、制造精益化、市场国际化”为导向,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狠抓产品质量提升,并将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和“最好的中国客车”作为企业上下的共同追求和员工的自觉行动指南。


  数据显示,截至当前,安凯已拥有全承载车身技术、双层客车骨架车身装配方法、新能源客车能量管理、整车控制系统等国家专利1500余项,发明专利300余项;主持和参与制定国家及及行业标准20项,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100多项。目前,安凯产品品质已与国际标准成功对接,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最高级别认证。


  然而,安凯并未止步。2017年,安凯推出中国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A9高端客车,和代表国内最高级别校车研发及制造水准的10.5米新一代校车产品。作为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提升的重要结晶,两款产品均代表了中国客车业领先的制造水平,体现了中国制造迈向高端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推动制造强国建设,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变得更加迫切。安凯客车将以高端制造为引领,全面开启品质提升行动,通过提质增效,推动制造业全面可持续发展,增强中国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3·15”的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安凯客车作为践行者,正在通过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