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2018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4月开幕,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3-13


  随着“车联网”“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概念越来越多地被提及,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及其所带动的ADAS、车联网、高精度地图等下游产业的崛起,汽车行业空间巨大,掌握智能驾驶的公司有望获得核心竞争力,享受万亿空间,智能驾驶是“万物互联”的最好载体,“无人驾驶”是汽车智能的终极发展方向的理念深入人心,传统汽车产业变革时代已悄然来临!


  面对如此历史机遇,如何快速融入“智能汽车”的时代浪潮?如何充分发挥“汽车智能化、网联化”新思维的力量,颠覆传统实现营销飞跃?这正是目前千万汽车企业所不断探求的问题。


  2018年4月12-13号由上海易贸携手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中心、各智能网联汽车联盟组织、整车厂、科研院所及互联网科技公司、数百家媒体共同主办2018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将以“智能 · 合作 · 未来——融合创新共享智慧出行”为主题,将围绕行业的趋势发展、合作模式、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以及大数据分析、信息安全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力图打造一个集信息共享、经验交流、技术支持的业内交流盛会,更好的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圈持续健康的发展。


  大会官网报名地址:http://icvis.enmorebiz.com/


  ICVIS2018看点集锦:


  看点一:传统车厂+新兴车厂+互联网造车新势力智慧碰撞


  智能汽车硬件有望于2020-2025年量产,结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智能驾驶服务推广有望在10年后逐渐普及。科技型企业和传统整车巨头抢滩智能驾驶,加速技术进步和产品迭代。


  ICVIS2018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力邀上海国际汽车城、上汽、北汽,广汽、一汽、奇瑞、吉利、比亚迪、长城、东风、长安、江淮、江铃、宇通、福特、大众、沃尔沃、捷豹路虎、蔚来、斑马、奇点、小鹏、电咖、威马、百度、腾讯、阿里、移动、联通、电信、博世、安波福、大陆、奥托立夫、日本电装、法雷奥、天合、麦格纳等超过400家传统和新兴车厂以及互联网造车新势力企业总工以及副总以上级别的企业代表参会。


  伴随着汽车消费群体“消费升级”的整体环境影响下,汽车企业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考验,同时也在谋求更深层次的转型。而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领域的快速发展,以及互联网、新兴造车势力涌入对传统车企造成的冲击,无疑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和挑战。ICVIS2018大会现场立足于互联网时代下,大会现场将针对大数据对传统汽车企业已经形成巨大的冲击,未来的汽车市场将转变为以消费者为核心等方面进行积极深入的探讨,传统车企将着眼于当今剧烈的形式变革集中探讨当前传统汽车产业的“消费新逻辑”。探讨内容落点在如何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互动,逐步提升消费者体验上。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受到特斯拉、谷歌“明星”光环影响,希望把自己打造成“东方特斯拉”,汽车作为有着极长的产业链条、高度专业性和技术特征的制造产业,对于要颠覆传统行业的挑战的探讨也同样让人充满了期待。


  看点二:围绕技术、立法,搭建智能汽车数据安全+仿真测试双头马车


  随着上海市政府颁布了有关智能汽车道路测试的实际规定,并表示将大力推广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车联网技术的商业化应用。上海市政府已经向两家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和蔚来汽车发放了无人驾驶汽车的道路实地测试许可证。这是中国首次官方授予无人驾驶车辆上路许可。


  2018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第二天分论坛立足于最新车联网行业政策趋势,打造专业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专题探讨,大会将根据智能汽车的工作原理,针对如汽车的内网协议、网络架构、X-By-Wire线控系统原理、常见潜在攻击面等方面,最后对一些实际的汽车攻击或安全测试案例进行详细分析,而在同期的车联网测试专题论坛上,与会嘉宾将针对测试方面企业在前撞预警、车道线偏离预警、全景泊车辅助方面推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进行案例分享,现场增加圆桌讨论,嘉宾提问等开放式有趣互动环节提高参会趣味性,实效性。另外,商用车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LTE-V2X和在5G-V2X等通讯技术领域, V2X的应用测试,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评价体系现场都将会有深入的探讨。


  看点三:智能驾驶的关键落地点ADAS大探讨,产业链聚焦盛宴


  模块化ADAS是从传统汽车向无人驾驶进发的重要方式,也是智能汽车的关键落地。预计2020年中国ADAS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000亿,传统零部件供应商保持优势地位,创业型公司参与度亦将提升。


  2018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力邀一大批诸如英伟达、英特尔、德州仪器、思维图新、奇虎360、梆梆安全、美国国家仪器、高通、mobileye、博世等智能网联汽车行业仿真测试、车载信息数据安全、HMI、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摄像头、高精度地图、车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深度学习、语音识别、通信芯片、仪表中控、液晶显示屏、ADAS、UBI等产业链中下游企业共襄盛举,集中探讨构建行业发展新方向趋势话题、技术干货。


  看点四:会议系统现场自主预约 一键对接精准客户



  参加300人以上大会的时候,您是否一直未精准寻找客户而头疼?虽然满场都是参会嘉宾,却难以找到自己想见的那一位!2018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主办方之一上海易贸自1999年成立以来,易贸致力于为B2B垂直行业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同时每年主办300场高端行业峰会,作为行业领跑者,易贸深挖行业产业链需求,针对会议现场客户预约难,客户对接难的情况,自行研发会议系统,二维码实时签到;发言稿件实时更新、手机同步阅览;现场照片实时分享;现场话题实时互动;与会人员名录实时查看,一键预约,真正实现一对一客户VIP对接服务,提高参会效率。


  看点五:数百家行业媒体集体曝光,品牌形象凸显


  2018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携手数百家媒体,包括东方头条汽车网、搜狐汽车、腾讯汽车、网易汽车、和讯家、亿欧网、太平洋汽车网、环球汽车周刊、雷锋网、汽车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盖世汽车、亿邦动力网、镁客网、汽车之家车家号网、造车网、大半导体网、第一电动网、中国客车信息网、每日汽车、中国智能汽车网、电子产品世界、美通社、Tractica、techweb、Yourstory等数百位国内外主流汽车媒体现场实时报道,数十万受众实时直播,品牌形象凸显,拉近初创新兴公司、领军企业负责人、传统汽车产业链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共创营销腾飞!


  ICVIS2018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4月12-13号在上海与您不见不散!


  立刻报名索取大会详细议程和参会嘉宾名单!我们将邀请您加入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行业交流群!


  会务联络:

  大会组委会热线电话:021-5155 1600

  参会赞助联系:021-5155 0814 吴先生

  商务合作联系:021-5155 0805刘女士

  大会官网报名地址:http://icvis.enmorebiz.com/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