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70辆海格新能源客车投入昆山,助力打造市民幸福之春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3-10

三月

大地复苏

春暖花开

踏踏青,赏赏花

感受最美的阳春三月季



海格170辆绿色环保的新能源客车

载着昆山市民外出踏春游玩

一派幸福祥和

开启完美的初春景象



  市民眼中的海格新能源公交车


  在虹祺路花园公交站,李大爷带着小孙子坐上了一辆崭新的5路新能源公交车外出踏春,车厢内不少乘客带着相机、风筝,有说有笑。早春的天气,气温高低反复,给力的车内空调却让车厢里倍感舒适。



  驾驶员眼中的海格新能源公交车


  在5路好家居公交停车场,刚刚进站的宋师傅一边小心的擦拭着前风挡玻璃,一边开心的说道:“公司近几年大幅度更新车辆,现在大多数新换的都是新能源车。新能源车操作轻便,省劲又舒服,安全性又特别高,像这辆车内安装了易燃挥发物监测报警系统,司机和乘客可以据此报警等级判断是否立即撤离。还有三个推拉式的应急逃生窗,可以90度推开,在紧急情况下乘客可以就近快速撤离。


170辆海格新能源客车


  为了让市民过一个绿色环保出行便捷的新春佳节,在元旦前夕,昆山市一次性投资约2.24亿元,采购220辆公交车服务于本市5路、16路等17条公交线路上,其中170辆为12米海格气电混合新能源公交车。



  海格新能源公交车


  ①采用最新一代新能源核心技术,综合能耗更低、安全系数更高、乘坐更加舒适;

  ②海格自主品牌的整车控制器,稳定可靠,兼容性强,维护方便;

  ③可根据运营情况进行控制策略的车线匹配,发挥最佳效能,能源消耗相比燃油车可节约40%以上;

  ④采用全承载高刚性车身,电池防护等级达到IP67,高压插接件防护等级达到IP68,配置电源总开关,可一键安全断电,安全可靠地为市民出行提供绿色保障。



  利民工程,流动的文明窗口

  城市公交作为市民公共出行的重要承载工具,不仅是一项利民工程,也是城市流动的文明窗口。


  昆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交事业,在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公交车辆应用、公交运营管理创新、政策与机制保障等方面加大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经过多年持续发展,公交线网不断优化完善,车辆硬件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目前,昆山市中心城区核心区居民公交出行分担率达24.8%,中心城区公交站台500m覆盖率达到100%,每万人拥有公交车辆15.54标台,日均客运量42万人次,新能源、清洁能源公交车占比已达61%,位列全国同类城市前列。2017年,昆山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公交都市”创建城市,大力的推动了新昆山建设。

新闻专题

更多>>

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以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博鳌论坛17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 更多>>

金龙客车连续18年服务全

2018年3月3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