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2018“春运大考”,安凯客车倾心保障温暖回家路!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8-03-02

  当我们还沉浸在春节团圆喜庆的氛围中时,随着元宵佳节的如期而至,农历新年春节也将告一段落。而无论是“返乡”还是“回流”,作为一年一度的交通大考,春运都事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时间紧、任务重、旅客多、挑战大”——对交通人来说,春运是一场硬仗,更是一次不畏辛苦、不惧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品质的年度舞台。在2018年的春运工作中,安凯人继续秉承“安凯大家园”服务承诺,全力保障公路客运车辆的安全运营。


  年度大考

  安凯打造春运最优“成绩单”


  客车作为公路客运的重要载体,优异的综合性能尤其重要,不仅为乘客带来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更有助于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2018春运保障工作中,安凯客车率先布局,全面开展“‘安心车 凯旋路’2018年春运保障专项服务活动”。在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3月28日为期56天的春运大潮中,根据各大区域内车辆春运运营情况,安凯积极部署,调动全体售后服务人员和全国的服务站在节日期间加班奋战,确保区域内服务工作正常开展,救援响应快速及时,将“冬日暖流”送到每一位旅客和客户的身边,倾心打造客户满意、乘客舒心的春运最优“成绩单”。



  春运期间,安凯客车要求售后服务部接到客户需求后,半小时内必须做出处理。为了确保服务信息反馈的及时性,公司内外各服务部领导及各服务大区总监、各驻外服务经理及服务站按“首问负责制”第一时间做好信息有效处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服务信息通畅无阻。本部紧急调件均及时安排发空运或顺风快递,并协调车辆大总成件(如:车桥、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混动系统、动力电池)等单位共同做好配件准备、人员值守及联系方式、应急处置;同时通过对批量新车提前备件等方式,使整个春节放假期间大部分配件均从客户当地提供,保障了客户春运期间车辆的正常运转,春节期间无一起因安全部件故障造成的客户停班及损失发生。


  就在2月21日大年初六,安凯本部值班人员接到电话,汇报说贵州用户的一台K06D车辆电器盒烧毁,当天车辆正在春运,时间就是金钱。接到电话后,售后服务部立即查询配件信息,开通了绿色通道紧急调取了配件并在当天送往了合肥新桥机场发送了空运,将配件及时送到客户手上,确保用户的车辆及时投入春运中。


  倾心之旅

  主动服务保障“无忧春运”


  一直以来,安凯客车努力打造“安凯大家园”服务品牌,并率先将客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了“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本次“‘安心车•凯旋路’2018年春运保障专项服务活动”,秉承了安凯客车的家园服务精神,重点服务广大公路营运客车用户,包括10米以上的旅游车。



  在春运期间的营运车辆检查项目中,安凯服务人员重点对发动机自动灭火装置、发动机冷却液面、发动机皮带磨损、安全窗、安全锤、安全门、乘客应急开关、底盘等关键项目进行免费检查,保证每一辆服务春运的安凯客车安全无死角。


  作为安凯客车主动关怀用户,向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重要举措,安凯客车春运保障工作通过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周到的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春运服务增加全新内涵。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