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加蓬首次进口中国客车,动力毫无意外是TA

作者:  信息来源: 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8-02-27


  这个国家总面积26.8万平方公里,约为16个北京的面积,人口总数约150万,仅为北京海淀区人口的40%。不久,它的民众将能乘坐上搭载“中国芯”的中国品牌客车,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魅力。


  提起加蓬,很多人都不了解。


  加蓬位于非洲中部西海岸,人均GDP达10941美元,在非洲排名第三。同非洲部分国家一样,加蓬共和国面临着基础设施落后的状况,大部分市民出行仍需依靠公共交通,而混乱的交通体系,显然无法满足普通市民的出行需求。交通运输网络覆盖面小、公共交通设施不健全、道路年久失修等现状,至今仍困扰着加蓬人民。在利伯维尔,甚至还没有建立完善的公共交通体系,市民出行靠的士、面的、小巴士等方式。



  这个国家总面积26.8万平方公里,约为16个北京的面积,人口总数约150万,仅为北京海淀区人口的40%。不久,它的民众将能乘坐上搭载“中国芯”的中国品牌客车,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魅力。


配套玉柴发动机的出口车辆在厦门码头整装待发


  这是加蓬首次进口中国客车,将投入到首都利伯维尔的智能公共交通系统建设。搭载着玉柴发动机的100辆厦门金旅6105公交车、200辆金旅考斯特,将用于利伯维尔及周边地区的公交、通勤线路。


  通过替换当地老旧的巴西品牌客车、二手日本车辆,这批搭载玉柴“芯”的中国制造客车,将大大改善加蓬公共交通现状。


搭载金旅公交车的YC6J发动机


  利伯维尔交通公司也成为了玉柴发动机的第一个加蓬客户。这个突破,不仅对加蓬国内公交客运行业的动力选择具有极强的示范与带动效应,而且,汽车保有量超14万辆的加蓬是中部非洲较大的汽车市场,玉柴所展示出的强大品牌实力,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中国制造”,在更广阔的领域发挥影响力。


抵达利伯维尔的首批中国智能公交车


  利伯维尔交通公司选择玉柴一点都不让人意外。2017年,玉柴客车动力出口就超1.1万台,占据中国客车动力出口海外市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玉柴是中国客车动力公认的首选品牌,与厦门金旅等国内客车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玉柴产品的质量、性能和服务能力已得到了充分验证。玉柴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主机厂共同合作拓展市场。”



  近年来,凭借强劲的创新实力,玉柴对标国际先进企业,全面启动产品转型升级,借力“一带一路”走出去,在更大领域谋求细分市场,不断取得新突破。2018年开年就获加蓬大单,玉柴将以此为契机,在海外市场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玉柴国际竞争力。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