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超越特斯拉 宁德时代即将成为全球最大汽车电池生产商

作者:  信息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发布日期:2018-02-06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的报道,CATL(中国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建设一条规模仅次于特斯拉电池厂的大型电池装配线,并会在2020年之前建设完成。



  新装配线将使CATL的生产能力提高五倍,从而彻底领先于特斯拉、比亚迪、LG等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商。


  中国在2015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估计,去年全国包括纯电池驱动和混合动力驱动的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77.7万辆,今年可 能超过100万辆。


  而国内这些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组大都来自宁德时代,包括华晨宝马、北汽、广汽、上汽、吉利、东风、长城、一汽、长安等,可以说是占据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大半壁江山。


  “宁德时代”这个企业对于行业外的人可能比较陌生,但是大家都应该听过“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吧?OPPO上那就是宁德的电池。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