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2017,宇通校车不是一般的暖心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前段时间,支付宝关键词刷爆了朋友圈,如果为宇通校车过去的一年找个关键词,温暖、坚持、值得似乎都十分贴切。


  在宇通客车全面开花的各个细分市场中,校车市场一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在2017年市场总量降低的情况下,宇通校车累计销售校车8914辆,同比增长0.3%,;第三代校车上市,再度让人感受了宇通对校车所赋予的守护、陪伴和责任。



  校车是一种守护


  随着我国对于专用校车的重视程度和普及程度的日益提高,专用校车已逐步成为接送学童上下学的主力,同时也是学童安全出行的“守护者”。


  2017年,宇通在以往一代、二代校车的技术基础上,结合多年实际运营的反馈,推出了第三代校车产品,为校车行业树立了一个智能安全新标杆。


  安全是校车的核心,这是宇通坚持的理念,也是其校车产品最显著的标签。新上市的宇通第三代校车通过车内、车外和远程监控三层防护圈,实现最大安全级别的层层防护,并借助乘客安全保障系统、结构安全防护系统、视野辅助增强系统、智能信息管理系统四大系统,将校车的安全舒适性和智能化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此外,宇通在2017年还为校车打造了一套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包含安全产品、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及无忧服务四个环节,致力于为校车全生命周期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保障。



  校车是一种陪伴


  由于服务群体是学童,很多时候,校车并不仅仅是运输载体,更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伙伴和回忆。因此,每年宇通校车都会推出相关线上、线下活动,传递校车文化,让孩子们与校车“结成朋友”,为童年带来更多快乐。


  其中,宇通推出的“神奇校车穿越实现孩子梦想”活动,可以根据孩子的梦想,通过“神奇校车”提前领略孩子未来的样子,见证孩子们美梦成真。这一极具童心和创新的活动引发了广泛关注和参与,让更多人体会到“神奇校车”的魅力,成为今年宇通校车的一个重要亮点。



  此外,宇通还开展了如宇通校车季等互动活动,回馈客户和粉丝,收获众多好评。


  校车是一种责任


  众所周知,校车行业公益属性较强,且尚处于起步阶段,发展困难颇多。但正如宇通客车董事长汤玉祥所言,发展校车是各方更长远的收益。发展校车对于宇通来说,不但是前瞻性的布局,更是其履行行业责任、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尤其是宇通校车销量占专用校车市场份额约半壁江山的今天,宇通校车俨然已成为行业的典范和风向标,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行业对于宇通校车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待。


  2017年6月,宇通再度与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签订了百辆订单。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合作得到了中加两国教育部(委)等单位的高度重视,签约采购校车为ZK6739DX61车型,是宇通客车针对北京市场专门研发的可达欧六排放标准的新型校车。


向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交车


  另一方面,宇通也在积极与运营客户共同探索校车运营的更多可能。2017年,宇通校车运营方福建爱巴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5i84同学号”校车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校车”为专用校车的可持续市场化运营提供了新思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的安全是每个家庭的最大牵挂,校车作为上学路上的通勤工具,不单守护着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更承载着千万家庭的幸福。从研发国内第一台校车开始,宇通始终用一份真诚行动与社会责任守护孩子们的未来,这份“暖心”只为换来更多家庭的“安心”。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