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战略携手 共赢国六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8-01-19

  2020年,我国第六阶段排放标准预计将实施。作为发动机行业的引领者,玉柴提前2年率先发布全系列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这一系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国六产品,是玉柴顺应时代抢占先机的成就,也是玉柴与广大合作伙伴协同共进并肩创造的硕果。在此向我们的合作伙伴致敬!


  在上游零部件选择上,玉柴精益求精,坚持以“国际一流供应商为主,国内一流供应商为辅”为原则。玉柴与博世、蒂森克虏伯、埃贝赫、霍尼韦尔等40家世界知名供应商,以及浙江银轮、桂林福达等12家国内优秀供应商,从产品研发、质量保证、交付保证、装机份额等方面建立起长远、紧密、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携手共进、聚力闯关,与广大优秀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将助推玉柴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供应体系,培育深厚的国内外市场优势。


  在汽车排放持续升级、法规日益严厉的形势下,玉柴提前占据国六整车开发资源,抢占市场先机。在1月8日玉柴国六产品发布会上,玉柴与东风汽车、福田汽车、宇通客车、金龙汽车等30家整车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将与这些企业依托各自的技术优势,在产品研发、质量提升等方面通力合作,实现玉柴国六产品标准化、通用化、系族化。在紧密的技术合作基础上,这些企业将优先选择玉柴国六产品作为适配车型的动力首配,协同互助,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促使玉柴与各大整车企业形成国六产品开发共同体,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开发、同步设计”,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玉柴国六发动机的市场投放奠定坚实基础。



  “零部件—发动机—整车”全价值链联动,玉柴通过与各大国内外优秀供应商、整车企业的战略携手,将向行业、客户呈现世界一流的卓越产品,领航国六时代。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