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北京街头,车迷晒出“車”

作者:  信息来源: 中车时代电动    发布日期:2018-01-18

  2017年年底,北京市又新上线了一大批新能源客车。近日,有热心网友晒出了中车电动“奔跑”在北京街头的身影。据了解,这批车为北京市大兴区新上线的50台中车电动10.5米纯电动公交车,这是对雾霾的抵御,也是对美好蓝天的保护。



  公交绿色升级


  在推广新能源汽车进程中,北京市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北京市大兴区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京雄协同发展的桥头堡,高度重视绿色公共交通的发展。本次50台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将进一步推动大兴区公交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实现北京郊区公交绿色升级。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打响蓝天保卫战”,《北京市“十三五”时期交通发展建设规划》中明确将推动安全绿色可持续交通的发展列为北京市政府工作重点,并将全面推进交通行业节能减排。



  据中车电动市场营销人员介绍,中车电动自研发第一台新能源客车以来,累计销售新能源整车近3万台。50台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车在北京上线运营,将为北京打响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节能减排 “利器”


  据了解,本次交付北京大兴区的是中车电动C10纯电动客车。2017年10月,该车在第五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上荣获“2017节能与新能源人气车型”。



  全新款C10注入了中车电动自主研发的电驱动系统“T”动力,经过5代技术更新迭代后,全新一代的“T”动力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的先进性。C10整车设计上看齐欧盟标准,整车骨架关键部分采用高强度钢,门立柱采用三并管结构、窗立柱采用双并管结构,大大提升了结构稳定性与整车结构强度。车内布局紧凑合理,使得车辆内部空间更大,空间设计在国内外均处领先。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设计,C10纯电动客车广受市场认可。广州、长治、吉林、江苏、浙江等地的批量订单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出口法国的欧盟款C10,也获得客户翘首称赞。



  2017年,中车电动全年共销售新能源客车6328台,较2016年的4277台同比增长47.95%,中车电动在新能源客车国内、国际两个舞台上都有出色表现。2018年,中车电动将继续肩负“保卫蓝天”的使命,助力我国公交交通行业的绿色转型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