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新机遇新挑战,福田欧辉以新能源问鼎天府之国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8-01-18

  发展即为前行,创新即为突破,想要在时代的洪流中扬帆前行,就必须努力扛过每一个汹涌的浪花。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双积分等一系列政策的落地实施,2018年或将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拐点,对行业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机遇。


【2018首届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为全面应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境遇,1月16日,由电动汽车资源网举办的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的2018首届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包括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在内的近千名新能源汽车行业精英参会,共同点亮2018年新能源未来。其中,福田欧辉作为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支柱品牌参会,与行业大咖共同唱响绿色客车之歌。


【2018首届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颁奖盛典现场】


  据了解,本届高峰论坛历时2天半,由2018首届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新能源汽车总工技术峰会等五大主题论坛构成,向社会及行业全面展示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预期。值得一提的是,经大众评审与专家组评定,在17日晚上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年度奖项评选之“金熊猫奖”颁奖盛典上,福田欧辉荣获“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年度最畅销车型奖”,为业界树立新能源客车的品质先锋。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四川市场部经理苏永会(中)】


【福田欧辉荣获“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年度最畅销车型奖”】


  品质成就不凡,创新引领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福田欧辉谋求品质升级和追求创新发展的脚步永远在路上。2017年,在全天候品质保障理念的贯穿下,福田欧辉携普莱德、中航锂电等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成员亮相北京、重庆及各地,为全国新能源绿色道路客运提档升级奠定联盟力量。同时,2017年年末,福田欧辉以品质发现之旅走进各大区域为契机,向行业及社会展示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品质升级的未来。


【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成员于“全天候 可信赖”2017品质发现之旅暨客运转型升级研讨会上亮相】


  在品质升级的背后,创新是不可或缺的推动力。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历经多年的迭代升级并最终形成完善多样的全系新能源客车阵容,同样离不开创新的源泉。在新能源风云突变的当下,谁抓住革新的要点谁就有可能一炮而鸣。氢作为未来最被看重的新能源之一,不断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其氢燃料汽车也一时风靡全球。


【福田欧辉全系氢燃料电池客车】


  抢占市场先机,领先世界脚步,福田欧辉研发生产的氢燃料电池客车不断成为客车领域的热点话题,同时也成为中国的制造名片。2017年,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在受到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称赞后,又引来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点赞。使其一时成为行业明星,为中国氢燃料电池技术开辟新的未来。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为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点赞】


  2018,未来已来,伴随着2018首届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的顺利举行,相信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再上新台阶。同时,福田欧辉也将铭记责任与使命,坚持走在新能源客车品质升级的大道上,与行业一起展望绿色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

1月7日,玉柴机器2018年营销服务大会在广西玉...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