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新能源当选“珠海市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

作者:  信息来源: 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8-01-15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十九大报告中11次提到了企业,16次提到了质量,特别是“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说明了中国正在全面进入打造“质量强国”新阶段。


  为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提升加大创新开发力度,银隆新能源响应国家战略号召,一直坚持精工品质的产品质量建设。2018年1月12日,珠海市质量协会领导们莅临银隆新能源珠海产业园,并授予了银隆“珠海市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


银隆新能源被授予“珠海市质量协会副会长单位”


银隆新能源副总裁白小平发表讲话


  授牌仪式上,银隆新能源副总裁白小平首先对珠海市质量协会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白小平副总裁表示,银隆新能源正在不断推进产业化,规模化,一直追求精工品质的产品品质,不断创新,力求提升产品的行业竞争力,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珠海市质量协会会长刘竞波发表讲话


  珠海市质量协会会长刘竞波表示,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国家高度重视质量发展建设,全面开启质量强国建设新征程,部署集中力量开展三年质量提升行动,并明确2018年为“质量提升行动年”。银隆新能源迅速进入全球新能源行业500强,与坚持“质量为先”的品控理念是离不开的。珠海市质量协会将与银隆深化合作,夯实质量控制基础,健全自主质量管理体系,使银隆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品牌是企业发展之基。银隆将在质量发展之路上砥砺奋进,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继续为打造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工产品努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