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中车电动获“新能源奥斯卡”重磅奖项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1-12

  2018年1月10日,2017 高工电动车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东莞盛大举行,中车电动成功入围,荣获“最受欢迎电动客车品牌奖”。



  素有“新能源行业奥斯卡”美誉的高工金球奖,在电动客车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奖项评选设立6年来,已成为衡量技术创新和品牌影响力的“温度计”。2017年该奖项更是历时4个月,经过自主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流程,层层筛选而出,是具权威性高、参与度广的奖项。中车电动能够成功获此奖项,足以说明行业对其品牌美誉度的高度认可。



  2017年,中车电动一路高歌猛进,其新能源客车产品不仅挑战了国内东北、新疆、山东、四川、海南等极端环境市场,还收获了新西兰、法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等海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中车产业新名片,中车新能源汽车以“高铁级”的品质和服务闻名于业内。2017年,中车电动以技术和产品为发力点,其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其中,在十周年暨“新技术、新产品、新战略”发布会上,中车电动发布全球首款12米智能驾驶客车,并推出第五代纯电驱动系统平台“T”动力,其领先的技术产品得到行业内外高度反响,近200家媒体空前密集报道。



  此外,中车电动还举办了“低碳之旅——以客户影响客户”活动,在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理念的同时,以客户口碑再度提升其品牌形象。目前,已有超过3万辆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在全国各地包括宝岛台湾投放,共安全运营近65亿公里。



  不仅如此,作为中国“智造”代表,中车电动还创造了良好的海外市场品牌形象。2017年,中车电动在比利时世界客车展上重磅发布“ACE绿色智能交通整体方案”,其融合电动化、智能化的前沿科技成果不仅震惊欧洲,更代表中国“智造”领航全球智慧交通产业发展。目前,中车电动产品已服务欧洲、南美、北美、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智造”的品质“代言”。



  以声誉度量价值,以创新占领先机,以品质赢得市场。从国内到国际,中车电动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此次斩获“最受欢迎电动客车品牌奖”也为中车电动2017年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2018年,中车电动又将全新起航,再向全球发力,不断展现中国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