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塔塔汽车、奥科宁克高层到访爱普中国

作者:  信息来源: 爱普车辆    发布日期:2018-01-11

  2018年1月9日至10日,印度塔塔汽车集团(TATA MOTORS)及奥科宁克(ARCONIC)美国、印度及中国的高层领导一行12人,与爱普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技术交流,并在爱普的车身工厂实地沟通工艺生产制造细节。



  此次是塔塔的第二次到访,一年半前塔塔第一次来爱普考察后,经过多次深入的沟通,充分肯定了爱普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并签订了商务和技术合同。在本次会议上,三方就合作的第一批全铝车身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生产、工艺等环节进行了整体对接,达成了关于设计和生产计划的共识,并就三方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进行了规划。



  1月9日的会议上,塔塔汽车集团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总经理Zoeb Karampurwala提到:“印度政府计划到2030年全面实现车辆电动化,政府已发布多项政策推动这项汽车电动化变革,目前已有11个城市推出了明确的电动化计划。这是促进塔塔、奥科宁克和爱普三方合作的历史机遇。”同时,他也对爱普这一年半来的高速发展表示惊讶,他亲眼见证了爱普的成长:厂房扩大了三倍,增加了很多自动化生产设备,收入增长了150%以上。



  奥科宁克中国副总裁Shauna Huang讲到:“印度和中国目前在客车行业都有非常大的市场。塔塔是印度最大的综合性汽车公司、商用车生产商,在印度巴士的市场占有率高达70%,年产6万台以上各型巴士。奥科宁克是全球领先的轻金属技术、工程与制造的领导者。爱普是中国客车轻量化的领先企业。三方强强联合,相互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技术、制造等方面的优势,不仅能促进印度客车轻量化、电动化的发展,未来还可以创新模式,期待继续深入合作。”



  1月10日,塔塔及奥科宁克一行参观了爱普中国全铝车身工厂,对全铝车身工艺生产制造方面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三方针对不同长度和电池布置的全铝公交车身、地板和内外饰的设计与匹配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将爱普铝车身技术优势与印度法规和国情完美融合,为打开印度公交车铝车身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爱普中国技术总监甘明博士还介绍了目前中国国内客车轻量化发展的现状,以及爱普已经量产的车身轻量化数据和相关技术指标,塔塔和奥科宁克对爱普在车身轻量化领域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



  爱普中国董事长顾代君表示:“通过这次技术交流,三方都充分展示了实力和诚意,爱普、奥科宁克和塔塔的合作也正式迈入新的阶段。爱普的全铝车身已经出口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克罗地亚等十几个海外市场,口碑和品牌效应正在形成过程中,塔塔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跟塔塔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爱普的海外业绩和品牌影响力。我们始终坚信,未来的市场一定是优秀产品的舞台,爱普将做好充分的准备,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产品。”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