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CICVP2018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与新型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强势来袭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29

  随着电子、信息、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汽车产业加速融合,汽车产品正加快向智能化、网联化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传统汽车企业纷纷加快智能汽车的发展,大型互联网企业纷纷加速向智能汽车产业渗透和布局,汽车产业价值链正在智能化的推动下加快重塑,智能网联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也将是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新的战略制高点,智能网联汽车将成为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风口行业。



  汽车产业是一个日新月异的产业,与时俱进,为顺应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由AG国际会展服务(安徽)有限公司,上海赫语商业媒体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与新型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4月25-26日在国家科技创新之城合肥隆重召开!


  本届展会以“跨界融合,智驶未来”为主题,汇集整车、零部件、互联网、通信、金融、保险、投资机构、科研院所、政府单位等全产业链企业、单位及专家代表共襄盛举,此次大会旨在促进智能车基础理论研究、成果原始创新和高技术开发,增强我国智能车自主研发技术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促进智能车技术产业化应用,推动其在能源、交通等领域的深入应用和产业转升级。全面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共谱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新篇章!



  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近年来,合肥市以推广应用为抓手,以节能环保、信息化为引领,不断加强政策引导,加快项目调度,强化招商引资,支持研发创新,力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现“质效双增”。从“合肥制造”向“合肥智造”华丽转身,合肥工业“升级”正在全面提速。目前,合肥市新能源汽车行业累计获得国家级重大项目和科技进步奖16项,累计授权发明专利110项,开发新车型,新产品105个。合肥市坚持“工业立市”和“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实施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车辆和装备制造业迅速壮大,集聚了一大批优势企业,产业发展一路走强。



  在车辆产业发展上,合肥市目前已拥有规模以上汽车整车及专用车生产企业11家,零部件生产企业250多家。



  时代变迁,汽车行业风起云涌:安徽奇瑞,江淮安凯,江淮大众,江苏悦达东风起亚,上汽通用,江西江铃陆风昌河,浙江吉利万向众泰,河南郑州日产宇通少林,湖北东风……位置上俨然成为重要的汽车制造枢纽站!学研上,更有合工大的汽车制造与中科大的人工智能倾力支持!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以跨界融合为特征的“互联+”时代已经到来,先进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渗透,网络化、绿色化、智能化、服务化制造模式逐渐普及,定制化、柔性化、专业化、个性化生产方式广泛兴起,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加速推进,为智能网联汽车制造业跨越发展打开了“机会窗口”。


  新汽车、新出行,是我们在这个新的时代要承载的使命。奔驰、宝马、特斯拉、奥迪、沃尔沃、福特、雷诺、本田、长安……传统的物种正在进化,云度、蔚来、车和家、北汽LITE、奇点、小鹏、威马、零跑……新的物种已然诞生。



  跨界融合,智驶未来;群雄并起,谁与争锋!2018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与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邀您共聚合肥!


  大会联系方式:

  嘉宾报告 向勤 参会参展 刘晓曼

  电话:0551-66187008 电话:0551-63773893

  手机:18225862594 手机:15655180291

  邮箱:amy@cicvp.com 邮箱:vill@cicvp.com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