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三亚投运60辆比亚迪C8纯电动客车 打造绿色城际旅游公交示范线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27

  12月26日,三亚市城际旅游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梦幻水上乐园举行。60辆比亚迪C8纯电动客车正式上线运营,投入到新开通的三条城际旅游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和来往游客的绿色出行需求。


  此举将完善市县之间、旅游景区之间的交通网络,助力三亚打造绿色城际旅游公交示范线,促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建设,同时也将有效提升三亚低碳旅游竞争力,展示海南省低碳旅游新形象。



  “大三亚”区域由以三亚为核心的琼南市县(保亭、陵水、乐东)构成,是全中国乃至世界上的“宝地”,热带资源、滨海资源、生态环境不可多得。三亚市是“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领头羊”,对区域绿色发展有极大的辐射带动作用。开通城际旅游公交线路是三亚市推进公交都市建设,推动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发展的具体举措。



  作为三亚市首批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之一,三亚公交集团大力改革创新,积极推广节能与新能源车辆,在引领鹿城环保、低碳出行方面做出了重要示范。上个月,三亚公交集团投放28辆比亚迪e3纯电动车,用于微公交运营,缓解三亚交通拥堵。此次,三亚公交集团在新开通的城际旅游公交线路上全部应用纯电动车型,将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为全国旅游市场的低碳发展做示范。



  据了解,新开通的三条城际旅游公交线路——“三亚火车站—保亭县七仙岭温泉度假酒店”、“三亚火车站—南湾猴岛”和“三亚火车站—分界洲岛”途经多个旅游景区,全程分别达87.5公里,83公里,110公里。率先应用在线路上的比亚迪C8纯电动客车,续航里程超过200km,完全满足城际线路运营里程需求,不仅能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捷、顺畅和高效,同时也为保护当地生态旅游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比亚迪C8纯电动客车是道路客运领域备受瞩目的精品车型,可适用于旅游公司、公交公司、租赁公司以及公务用车等不同市场。在外观上,C8前脸轮廓鲜明,车身线条流畅,采用两门气动外摆的设计,整体给人以简约大方的视觉感受;在内部空间上,C8尽显“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宽大的车体和座椅的合理布局让乘客可享受宽阔的肢体伸展空间。



  整车凝聚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领先绿色科技,搭载轮边驱动技术、再生制动系统、电控空气悬架系统、智能钥匙系统、盘式制动等领先配置。此外,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C8还搭载了行业首创的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具有耐高寒、耐高温、长寿命、高安全、易维护、适用广等特点。


  如今,坚持绿色发展已成全社会共识。作为全球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创者,比亚迪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经验优势及运营优势,助力三亚推进公共交通全面电动化,打造国内先进的新能源示范城市,促进绿色交通和旅游经济的有效融合,推动“大三亚”经济旅游圈一体化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